close

趁著假日打掃陽台,也順道把鞋櫃裡的鞋子整理了一番,這才發現有好幾雙鞋買了還沒穿到幾次,也有的是已經可以功成身退的鞋子,剛好趁這次整理好。(其實也是最近買了幾雙新鞋,放不下去嚕~~所以要淘汰一些嚕。^^")

就在整理好,把地也掃好時,一不小心後腳跟突然去撞到牆角,然後竟然就這樣刮下一塊皮,剛開始還不覺得很痛,之後坐下來仔細看才發現這個洞還蠻深的,而且雖然沒怎麼流血,但是就開始好痛了。

因為是在腳後跟,連自己搽藥都不方便,所以P先生幫我搽碘酒,藥一倒下去時真是超痛的...聽我在喊痛,Eric還貼心的跑來抱抱我給我秀秀。(之後每次搽藥,不管我有沒有喊痛,他都會趕緊跑過來抱住我^^)

平時不覺得有怎麼重要的地方,在受傷後感受就不同了,因為是後腳跟受傷,走路時不行踩平,得有點墊腳尖的走,睡覺時更是要頻頻調整姿勢,不能平躺,不可以去碰到傷口,就穿拖鞋時也是得要注意,真是很傷腦筋呢!

隔天早上起床時,因為怕踩平會碰到傷口,就墊腳尖走路,又去踢到拖鞋,最後腳還有點扭到~~~一兩天之後,傷口已經好了些,這才發現因為左腳不敢使力的關係,連沒事的右腳都因為使力不當,痠了一天....而這一些都是因為後腳跟的那一個傷口....雖然是小地方,但影響也很大哩!

因為沒辦法穿包鞋,所以這幾天上班都穿拖鞋式的涼鞋上班,夏天還ok,但這幾天天氣變冷了,騎車時腳還會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