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覺得壓力很大,嚷了好久想去旅遊,其實就是想要離開北部,到其他城市去好好休息渡假。所以前陣子一直在規畫宜蘭之旅,結果P先生因為辦公室要搬遷,一直在忙,結果旅遊計畫又被迫中斷。
最後只得看看別人的遊記,然後打算來安排短程的北部旅遊。而雖然假日都還是有美食聚會,但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可是最近突然就又有了旅遊的機會,而且地點就是我之前一直很想去的宜蘭,雖然是P先生公司的自強活動,但能去旅遊還是很高興的。

想想10月份行程還真是排的滿滿的,從每個星期都有朋友結婚要參加喜宴之外,還有加上跟姊妹、朋友們的聚餐。而昨天中午去參加P先生的大學同學聚餐,晚上跟DJ他們去吃火鍋。今天晚上要去吃同事的喜酒,星期三中午要跟牙醫一起吃飯,晚上要跟同事們一同在下班後上貓空去泡茶賞夜景,星期四到星期六就要去宜蘭玩嚕。

所以接下來這幾天得要把工作給好好整理一下,加上晚上又有很多聚會,可能會無法更新網誌內容,回覆可能也得等到下星期才會比較有空回覆,但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常來這兒坐坐,謝謝唷^^

●剛剛P先生打電話來,說明後天要加班,所以我星期三晚上沒辦法去貓空了,而且說不定連星期四宜蘭旅遊的時間都會受到影響了。雖然知道他也很無奈,但心情就是很差....>"<~~~希望不要影響到這次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