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夜市--蒙古烤肉、泗元燒烤
新莊夜市中正路上 (新莊國中後方)

剛剛上網去搜尋泗元燒烤的地址時,除了大多數寫著新莊夜市蒙古烤肉旁的泗元燒烤之外,竟然看到我網誌上好幾篇有關於這兒的文章內容也在搜尋的前面幾篇~~看來我真的是常去這兒吃飯哩!
自從阿妮介紹了新莊夜市的好吃蒙古烤肉之後,三不五時我們想不出要去那兒吃飯時,就是往新莊夜市跑。每次都是先合吃一份120元的蒙古烤肉(1人100,2人合吃120),再去外帶幾串泗元燒烤,經過裕民街夜市時,再到新貴派旁的葵可利帶上一杯好喝又便宜的700c.c多多沙。
要吃蒙古烤肉要先找好位置,然後自己拿碗去裝菜,在菜價這麼貴的時候,來這兒可以同時吃到好幾種青菜。把比較重的蔬菜放在下面,再依序放上較輕的菜,然後選擇要什麼肉,再來就是拿著號碼牌,自己去裝飯跟倒紅茶(我喜歡這兒的紅茶)。
順便問一下,外面的紅茶怎麼都煮的這麼好喝哩,我上次自己泡的紅茶,就是泡不出這樣的味道...>"<,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要怎樣才可以泡出甜甜的好喝紅茶,麻煩請教我一下吧!謝謝!
而泗元燒烤我們比較會點的有甜不辣、豬血糕、玉米、香菇、秋刀魚這幾樣,我是覺得好像每次烤的火侯不同,有的比較入味比較好吃,品質不一定,不過醬料很不錯,加上種類多,價錢又便宜,還是很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