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靜子廚房
1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7號 2702-9640
2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4號  2707-0933
IMG_0959.JPG
IMG_0964.JPGIMG_0961.JPGIMG_0960.JPGIMG 0965

我們約的是1店,是由老闆經營的,因為對那兒路不熟,雖然是約6點半,不過我5點半下班後就決定早點出門。結果6點整就到了,本來是先看到2店,但愛米姊有特別提醒我們是要到1店去,把車停好,看到1店小小間,跟2店感覺有差呢,而且位置並不多,大約10多個而已。因為還下著大雨,所以到附近稍稍逛了一下,就決定先進去店裡等。
雖然裡面空間不大,可是給人很溫暖的感覺。紅色的水杯跟貓咪的糖罐都很可愛,而Menu上每道菜都貼心的加上圖片可以讓人選擇,價位約在220~400多左右,分成套餐或單點。
因為我比較早到的關係,所以先研究菜單好一會兒,偷偷看旁邊兩桌客人點了些什麼,右邊的人點的是咖哩雞腿飯,看起來好豐富呢!而左邊客人則是點了牛排,也感覺不錯哩,不過研究了Menu跟牆上的一些報導,加上老闆跟我們大略講了一下裡面有那些材料,最後決定點「法式奶香鮮貝魚片燉飯」(套餐250,單點180),結果後來我們7人中有6人都決定點這道,除了Amyle點了「辣炒蟹腳麵」(套餐250,單點180),我們又加點了「芝士烤田螺」(140)跟「檸香炒蘑菇」(150)各一份。老闆一人身兼數職,內外場都他自己來,不但要忙裡面煮飯,還要點菜上菜加水換餐具等等。
IMG 0966IMG 0968IMG 0977IMG 0982IMG 0979IMG 0984IMG 0987IMG 0989IMG 0990IMG 0994IMG 0995IMG 0996
而且這兒的套餐真的很豐富,除了一開始的大蒜麵包比較普通之外,南瓜濃湯香濃好喝,還可以吃到南瓜顆粒。前菜是高麗菜上放一塊餅乾,有甜醬料跟蝦子,清爽好吃,本來以為這就是沙拉了,沒想到過一會兒又上了一份生菜沙拉,然後我們的主菜就上桌啦!用小陶鍋裝著的燉飯,上面有一片炸魚,幾條青豆跟紅椒點綴,看起來是還好,但是吃了第一口之後,大家統統都覺得很棒!飯有濃濃的奶香,因為有一點起司,所以舀起來時還有一點牽絲,裡面還有干貝、花枝等海鮮料,好好吃喔!Amyle點的辣炒蟹腳麵看起來也很不錯,聽她說麵Q,也很夠味,評價也蠻好的。
吃飽之後,上了飲料,還有抹茶奶酪,飲料還好,奶酪蠻香的,搭配底層的抹茶醬很適合,不過上面淋的紅莓醬有點不搭。而且這套餐還不只這樣喔,最後老闆還送上每人一支棒棒糖,真的好多樣喔,而且套餐250不另加一成服務費。
而我們點來大家一同share的兩道菜也都很不錯,芝士烤田螺微焦的起司,好吃的醬料,加上田螺,每人分食一顆都覺得不錯。檸香炒蘑菇一上桌就聞到好香的檸檬味,仔細一看有一些檸檬皮做裝飾,蘑菇跟青豆都炒的很入味,好吃。
大家不但聊的愉快,連這套餐都是很滿意呢!
最後我們聊到9點多準備離開時,我決定幫老闆拍照,這也是我第一次主動說要幫老闆拍照,因為老闆真的很親切,又一直面帶笑容,我想料理之所以這麼好吃,也是因為他的用心吧!^^~~雖然他有點靦腆的感覺,不過還是順應我們的要求在店裡豎起大姆指讓我們拍照。
謝謝愛米姐這次辦的姐妹聚會,吃的真是滿意又愉快哩!
 

同步張貼至110486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