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牌三輪車鹹酥雞
板橋市雙十路三段62號前(欣民藥局對面)
營業時間是 PM4:30~AM01:00
星期日公休

這家好吃的鹹酥雞是老公發現的,本來我們是都吃另一家也很不錯的鹹酥雞,但自從發現這攤之後,從此我們就都只吃這家的了。老闆是一個年輕人,總是一邊炸著各式各樣的好吃鹹酥雞,一邊聽著搖滾樂。
這攤鹹酥雞不但醃料很香,炸的也很酥,而且在起鍋後,會先噴上一些蜜汁,再灑上胡椒粉,這樣的味道真的很棒!
試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只除了炸雞排除外,粉太厚,肉沒醃入味,不好吃。
之前我們常吃的那家鹹酥雞,老闆娘很細心的準備材料。聽她說除了材料要醃要準備很費工之外,鹹酥雞中有一道九層塔(我很愛吃九層塔,很香)也要特別準備,要把心摘掉,只挑出嫩的,所以光挑選這九層塔也很費工。不過這間跟一般的鹹酥雞一樣,都沒有很細心的把那挑出來。所以我吃到好幾根很硬的梗..這也是美中不足的一點。除此之外,都很不錯。
有機會到這附近,可以來試試看。

IMG 0002IMG 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