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爸爸退休,跟媽媽一同搬回彰化來住之後,每次我們回家,除了媽媽都會煮一堆美食之外。
偶爾他們也會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小吃,而且每次幾乎都是他們最近發現的新店家。
因為他們每天去爬山運動,或是傍晚時去騎腳踏車兜風時,都會到處去逛逛,所以常會發現一些好吃的小吃。

這次這間小吃,就在二水火車站旁邊,小小的一個攤子,生意可是很好的哩!
不過缺點就是蒼蠅也很愛吃呀...我覺得還是買回家吃比較舒服。

素食碗粿,這樣一碗15元。

本來我對碗粿興趣缺缺,不過上面的料炒的還真香哩!加上好吃的醬汁跟Q綿的碗粿,還真好吃呢!

這是豆腐綜合湯,這樣一碗也只要10元而已....

炸豆腐很香,而白豆腐感覺比較像是百頁豆腐那樣的口感,加上竹筍下去熬煮的湯頭。
我們後來又續了一碗湯跟碗粿,真的是便宜又好吃的素食小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