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一早就看到新聞報導,龍山寺人山人海的,大家都要去拜拜求平安,想必也有很多人會去觀賞漂亮的噴泉吧!^^

IMG 0041IMG 0044
老公問我們今天想去那兒,本來想要去動物園的,可是想到初一人一定很多,後來看到報紙寫到各百貨公司都有在賣福袋,剛好老公之前尾牙抽獎抽中的那2000元SOGO禮卷跟同事換成微風的2000元禮卷(這當然是我的紅包嚕!),我們就決定去微風逛逛。
本來想說應該不用太早過去,所以大概11點左右到,結果就已經看到門口一大長串人龍了,從微風廣場門口一直排到超過10多家的店鋪門口,而且還不只一排,分成500元跟1000元的兩列....我們當然是放棄啦!

IMG 0043IMG 0042
進去裡面後,人雖然還不會太多。 不過在一樓starbucks前又看到一列人龍,一問才知道這是在排Mister donut的,看看那繞了好幾圈的隊伍,我們決定先到樓下超市去逛逛,結果才到超市門口,又看到一長串的人龍,不過只有剛剛門口看到的1/4。本來還以為是不是樓上的排不下從這兒排,問了一旁的詢問台,才知道這是在排超市200元福袋的行列,看看人還不會很多,而且也不貴,就叫老公去排啦!我則是推著Eric先去逛超市。然後我們在逛的時候,一旁就先來結帳了,可是一個人只能買一袋,老公臨時又找不到我,結果後面有一家子4口人很好心,把1個名額讓給我們,所以我們還是有買兩包的名額。然後大概排了1個小時左右吧!終於買到啦!分別抽到1號跟12號的福袋,其中1號就只有一包東西,一看是那好吃的燒干貝,真是很棒哩!另一袋就比較普通些了,是兩瓶乾洗手、一瓶Florena的洗手乳跟沐浴乳,還有一塊鈴蘭花香的香皂跟廚房肥皂,不過也是不錯啦!聽說最貴的是一天限量一顆,價值好多萬的哈蜜瓜。
IMG 0048
然後微風的超市賣的東西真多呢,很多調味料都是一般超市少看到的,我就用禮券買了一瓶蕎麥醬汁、芥末醬、壽喜燒醬汁、山藥蕎麥麵條跟一包蘋果茶包。
而且在這兒還看到孫芸芸跟她兒子、女兒,還有另一個也是名人(但我想不出來他是誰)一同來逛超市。孫芸芸真的長的好漂亮,身材也很好,本來我是沒注意到的,只是先看到她那很華麗的耳飾,才發現原來就是她。而後面還有一位看起來很嚴肅的保安人員推著購物車亦步亦趨的跟在她們後面。一旁也是有一些人發現,會跑過來偷看,但她們大概也已經很習慣這樣被注目的感覺了吧!
兩個小朋友就跟一般小孩差不多,只不過他們買東西就是看了喜歡就直接放到後面的購物籃中,一點都不需要詢問媽媽可不可以買。這倒是讓我想起高中住校時同房的一個學妹,她們家也是開大型超市的有錢人,每次她都會從家中帶來很多稀奇的零嘴跟大家分享,只不過每次我們問她這東西多少錢時,她總是會聳聳肩的說,不知道,我就看喜歡就拿啦...感覺就是類似那樣的嚕。
IMG 0038

IMG 0040IMG 0039
買好東西後,決定先去美食街用餐,我們點了一份叻沙麵跟豬排咖哩蛋包飯,叻沙麵當然沒有在新加坡吃到的味道好,可是份量超多的,味道也不錯嚕。而豬排咖哩蛋包飯的咖哩醬倒是很香,微辣,炸的剛好的豬排沾上咖哩醬真是適合。只不過那蛋包飯就普通些嚕。
一旁有一對姊妹看到我們拿了福袋,很好奇的問我們是排500元還是1000元的,聽我們說是超市200元的,就很好奇的問我們拿到些什麼,看到那包燒干貝,也是直呼很值得。他們是排1000元的福袋,好像是拿到兩支手錶吧!不過他們可是早上5點就來排隊了,整整排了7小時才買到的!真是佩服哩!

IMG 0047
吃飽後,本來用剩下的禮卷去買化妝品的,可是這兒的一些專櫃都沒有我想買的,雖然有看到歐舒丹的專櫃,但乳油木的護手乳竟然都缺貨,只好放棄,到樓上的台隆手創館逛逛。想到媽媽正好缺一台攪拌器(650元),又看到之前Janie介紹過的舌苔刷(一支79元),就選了兩支,用禮券支付。台隆這兒有好多東西呢,只不過帶著Eric,還要拿著那兩大袋福袋實在也不大好逛,只好隨便選選嚕。

IMG 0045
下樓時看到無印良品的專櫃,想到那兒也有賣福袋,雖然已經下午1點多了,還是進去碰碰運氣,沒想到200元的福袋竟然還有3個,就決定買2個。裡面有一包辣味柿種、蜂蜜爆米花、檸檬棉花糖、巧克力麥片、兩本筆記本跟一支筆。本以為會有不同的內容,結果是一樣的,有點小失望,不過感覺也是蠻新奇的嚕。
接著又回到了B1,買了一些麵包,有三樣都有當季的草莓點綴,也把剩下的禮卷都用完嚕。
回到家,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發現逛街還真是累哩!不過本來以為Eric會想要睡個午覺,就只見他喝完牛奶後,眼睛突然一亮的說他要玩車車...嗚~~~為了讓老公休息,我就只好陪他玩啦!(謝謝老公跟Eric陪我逛街呢!^^)
不過看看床上好幾袋的戰利品,今天真是很好玩的福袋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