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金八式豬排專賣店
台北縣永和市民生路6-1號(就在秀朗國小旁邊而已)

02-29425489
IMG 0008IMG 0009

我國中時是在永和念書的,後來工作又在永和,所以前後加起來大概在永和混了7-8年有,以前念書時,活動範圍僅限學校週邊,工作之後,每天都得要為午餐打算,而附近縱有再多美食,大概也都會吃膩了,不過最近才發現永和的美食真的很多,只是自己以前懶的去找罷了。
IMG 0010IMG 0011

之前在逛dj跟鳥先生的豐富美食討論區時,看到了這間「金八式豬排店」,發現離公司還不遠哩!就決定找一天去吃吃看。
剛剛說了,我在永和也待了好幾年,不過我是路痴一枚,所以路就只認得那幾條,問了同事該怎麼走,還是繞了好一大圈都找不到,最後還是憑運氣終於讓我找到了這間店。

小小的一間店,從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自助餐店差不多,不過門口倒是已經排了一堆人,看到好幾樣不同的選擇,實在不知道該點那一種,於是就隨便選了照燒豬排,順道包了一旁的味噌湯決定帶回公司吃。
老闆娘真的很親切,還指點了我該怎麼回公司(別懷疑,我是迷路了)
回公司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便當準備品嘗,豬排的確不錯,不過因為帶回來吃的關係,外層已經有點軟了,照燒醬甜甜的還不錯。不過今日的配菜都是我不喜歡的,所以我只吃了荷包蛋跟豬排。感覺味噌湯比便當還好喝,不但湯頭讚,連豆腐都是用凍豆腐,吃起來很香。
隔了幾天後,老公中午來找我吃飯,知道他喜歡吃這類的豬排飯,於是決定帶他去吃吃看。
這次我們決定在店裡吃,一除了外面的座位之外,裡面還有兩三張桌子,位置空間都不大,所以很多人都是帶回去吃的。
IMG 0013IMG 0014
我點了香酥豬排飯,老公則是點照燒的。不一會兒飯就上桌啦!果然還是要現場熱呼呼的吃才對味,那豬排外表酥脆,裡面軟嫩,味道醃的很棒!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照燒豬排的口味,因為香酥豬排雖然不錯,但比較沒那麼特別。

而因為廚房是透明式的,所以我們坐在這兒可以清楚的看到廚房中的動態,就只有兩個人在忙,老闆娘負責裝飯跟煎蛋,另一個小姐則是負責炸豬排淋醬跟點餐,兩人動作都很快,配合度也很高。而且每種豬排要沾什麼粉,淋什麼醬都不同,很專業的。
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是不外送的,但是可以先打電話來預訂,再自己來拿便當。
固定都有一顆現煎荷包蛋配上兩樣菜,每天都不一樣的。

跟老闆娘拿了張介紹,有對各種豬排詳細的介紹,給大家做個參考嚕:

1.照燒豬排飯:豬排沾地瓜粉,酥炸後淋上特製日式照燒醬,醬汁味偏甜。

2.日式豬排飯:豬排沾麵包粉,油炸後在白飯與豬排間淋上現煮的日式蛋醬汁形成蓋飯。

3.黑胡椒豬排飯;豬排不沾粉乾炸,淋上特製黑胡椒醬,此醬香辣濃郁,是喜歡吃辣的人最佳選擇。

4.茄汁豬排飯:豬排沾麵包粉,酥炸後淋上,口味酸甜。

5.香酥豬排飯;豬排沾麵包粉油炸,味道屬原味,與傳統豬排較類似,白飯則淋上香濃滷肉湯汁。

6.滷汁豬排飯:豬排沾地瓜粉,油炸後放進滷鍋中,滷過後的豬排香濃滑嫩,是不喜油膩及喜好滑嫩豬排的選擇。

7.軟香豬排飯:豬排不沾任何粉類直接油炸,入口香滑有嚼勁,白飯則淋上香濃滷汁。

8.脆皮豬排飯:香濃的咖哩麵衣是脆皮豬排的特色,是最有特色的一種,搭上淋上滷汁的白飯,很棒。

以上就是豬排八式

而搬到新的店面後新增的菜色則有紅燒牛肉燴飯、香酥魚排飯、黑胡椒魚排飯及照燒魚排飯。

在中午12點跟下午6點都是屬於人較多的時間,最好可以提前過來吃或買便當,我是覺得還是要當場吃比較好吃喔!

同步張貼至110486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