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ric這幾天跟著外公外婆回南部去玩,所以我們難得有了幾天自己的時間。

星期二是頂替爸媽去參加社區旅遊,遊記跟照片再慢慢補上來。

然後前晚我們決定下班後去美麗華看電影,看6點20分的機械公敵。等到6點老公來了,我們就一起出發了。先把車停在市公所前,先到對面7-11那兒買些滷味,再到已經搬到國光路的雞排店買了一塊雞排,買好雞排再到市場口買了一杯熱呼呼的金桔檸檬汁,這樣就準備好晚餐啦!

好久沒有這麼晚在永和這兒了,6點多,比早上還熱鬧,各式各樣的攤販美食都出來了。國光路的這家雞排,可是我們以前下午常常去買的下午茶選擇哩!生意超好的,而且真的好吃,雞肉又嫩又香。現在搬到國光路裡面一點,不過也有個固定的店面,所以賣的東西也變多了,可是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雞排。

然後金桔檸檬汁也是喉嚨不舒服時最適合的飲料,而且這家的金桔檸檬汁味道很濃,好喝喔^^

看完電影後,又跑去家樂福逛了好一會兒,10點多才回家~~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晚回家嚕。

昨晚則是跟同事一起去唱歌,從6點唱到8點多,結果同事都因為有事先離開,於是後面半個小時就剩我跟老公兩人就自己唱的超開心的^^"~~

好像又回到還沒生Eric之前的時間,有很多我們自己的時間。可是還是好想Eric喔!就跟每次我們自己出去旅遊,只要看到小朋友的東西,就會想說要買給Eric~~~~或是看到年齡差不多的小朋友,也會想到等Eric長大一點就可以帶他一起出來玩...

每天都會打電話跟Eric說說話,聽他叫媽媽,心情就很好嚕。聽媽媽說,前天晚上睡覺,他的下嘴唇被蚊子叮了一大個包,結果腫成香腸嘴,媽媽早上看到嚇到,以為是前一天晚上他吃拉肚子的藥,結果藥物過敏引起的,幸好半天就消腫了。好笑的是,他自己也覺得很奇怪,一直用舌頭去舔,又抿嘴,後來媽媽帶他去照鏡子,他自己看到都覺得好笑呢!

晚上要睡覺時,看到一旁的小床,就會想Eric不知道有沒有乖乖聽外公外婆的話....有沒有乖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