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興的電視冠軍節目,除了一些美食的之外,我最喜歡看的就是改造或裝潢類的啦。

像昨晚看的一個「百元翻修王」,就是用百元商店中的百圓商品來改造房間,或是做出新產品。好有創意呢,而且看完覺得日本的百元商品真的都好精緻,而且看到決賽中選手去一家百圓商品專賣商場,簡直就跟百貨公司一樣大,而且商品超多種的。

這些選手更是好厲害,例如用義大利麵來做成裝飾,或是把湯匙改造成門把等等,甚至還有用鐵絲網跟藺草編出沙發床來~~
有一些我們本來以為只能這樣用的東西,在他們的巧思之下,不但有了其他的功能,而且又很獨特~~~真是好佩服呢!

就如同那些生活智慧家說的,不一定要花大錢才可以裝潢,用這些小東西,一樣可以做成很棒的裝潢,而且因為成本低,所以可以盡情的去做實驗。

其實這種生活小智慧,動動腦就可以把東西變的更好用,而且又方便~~~下次有機會去逛這樣的10元或49元小店,也可以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小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