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Eric又在調皮玩椅子,我就叫他不可以玩,他不聽話,我就跟他說,「你不聽話,媽媽就不愛你了。」
結果他竟然趕緊跑過來說「愛你啦」(其實他應該是想說要愛他啦!只不過不會表達,不過反正我了解嚕。)我就故意跟他說「不愛你」,他就說「愛你啦!」真是可愛到不行。
之前有一個小女生的奶粉廣告,好像是優生奶粉的,看到媽媽問小女生愛不愛媽媽,她撒嬌的跟媽媽說愛~~真是超可愛的,然後我就開始訓練Eric啦!然後總算到前陣子他在我問他愛不愛媽媽的時候,他就會馬上回答說「愛你呀」~~ya~~成功!^^

然後Eric雖然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了,有時會有點小固執,不過我卻愛跟他撒嬌,例如有時候手去撞到,雖然只有一點點痛,我就會故意說「Eric,好痛呢!「然後他就會趕緊跑過來,把我抱住。然後要是他有時不乖,像今晚這樣,我就會故意把他推開說不要他了,他也會知道我是在跟他玩,然後一直過來抱我~~真是可愛又貼心呢!^^

嘿~~我這個媽媽好像真是很愛耍賴裝可愛對唄~~:P

又例如每次要出門時,他要是看到我還沒出來,就會趕快進來拉我,說「走啦」,出門逛街時,也會乖乖讓我牽手。

還有呢,Eric也很喜歡這樣跟我玩,因為只有對我他會有這麼多的稱呼,像他會叫我媽媽,媽咪,會學爸比叫我老婆,也會學外公外婆叫我名字,我想他是知道媽媽喜歡這樣跟他玩,而我也很喜歡這樣跟他玩,因為慢慢的,等他越來越大,開始念書之後,他的世界也會越來越廣,到時候就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跟我們這麼親蜜的相處了,所以要把握小朋友跟我們最親蜜的這個階段,跟他們好好相處。(不過~~我想即使等他長大之後,我偶爾還是會當個愛耍賴跟撒嬌的媽咪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