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火樹銀花涮烤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號之10
電話:23212729
價錢:
中餐239
晚餐、例假日 299 (不用加服務費、吃到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現在每次要聚餐時,就都會先上PTT版去找資料,昨天就是很想吃烤肉,上網找到這間火樹銀花涮烤店,看到網友們的評價都蠻不錯的,跟小敏還有小霞講好,就決定這兒了。本想說先打電話去預約,結果從中午開始打,到臨出發前再打,都一直是電話中,真是有點擔心。
然後約好6點要到,結果下午睡午覺前,Eric突然發燒了,本來很擔心他的狀況,可是看他睡醒後的精神還蠻不錯的,所以就還是按原訂計畫出發了。
雖然不是很難找,不過店面蠻小的,而且又是在巷子內,所以要注意找。小霞已經先到了,她說照我從網路上看到的搭捷運下車後,還是得要走上10幾分鐘才會到,但不會太遠就是了。而且這時候店裡只有我們一桌,感覺座位都蠻寬敞的,一旁看到的小菜跟料種類很多,看起來也很乾淨。
因為小敏要晚一點才會到,所以我們就先吃了,店員先幫我們烤第一盤,各式已經醃好的肉類,還有青菜海鮮等等滿滿的一鍋。問了店員阿姨為啥電話都打不進來,她這才發現是電話沒掛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一輪吃下來,覺得肉類都醃的很入味了,所以烤起來味道很香。雞肉烤起來比較軟,不過我們覺得牛肉烤起來最好吃,然後等烤過肉之後,再放青菜下去炒,用肉汁下去炒的青菜很香。不過像喜相逢烤一烤皮都會沾在鍋上,有點小麻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沙拉吧跟一般的都差不多,不過另外有一些韓式小菜倒是還蠻不錯的,像海帶芽、韓式泡菜、蘿蔔絲、黃豆芽等等的,都很有韓式風味。另外飲料有冬瓜茶跟紅茶,我覺得味道也都很不錯,剛剛好也不會太淡。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我們大概吃到7點多時,有韓式煎餅、雞捲、宮保雞丁、拔絲地瓜陸續送上來,海鮮煎餅薄薄的,剛煎好香酥好吃,雞捲跟宮保雞丁我倒是覺得普通,不過拔絲地瓜真是超讚的!灑上了芝麻,熱呼呼的,有點像麻花的口感,連Eric也一直要我拿給他吃。老闆娘還教了我們一個小撇步,拿上一杯冰水,再把熱呼呼的拔絲地瓜放進去,然後就變成外酥內軟的好吃地瓜嚕!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吃完烤肉後,把烤盤移開,再換上石頭火鍋,店員會問你是要吃那種肉片,會另外送上。火鍋的湯頭蠻鮮美,洋蔥跟香菇的味道蠻濃的,不過有點鹹。火鍋料也很多,蝦子很新鮮又好吃,還可以自己去加一堆其他的火鍋料,只不過其實吃烤肉就已經很飽了,火鍋頂多把肉片吃完,再喝些湯而已。

我覺得這家店真的很讚,服務態度又好。那個服務生阿姨不但一有空就過來幫我們收桌子,還會跟我們聊上幾句,看到Eric因為感冒,所以吐奶,他也過來跟我們說可以去買土司給他吃,會比較好。然後等我們要回去時,她還跟Eric說下次等他恢復健康時,再來這邊吃。然後老闆娘也是很親切,除了會幫我們注意爐子之外,還特地拿了半碗白飯給Eric吃。
這兒的東西都很不錯,口味很道地,而且價格又公道,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