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網路分享器
之前每次到泰國旅遊,我們幾乎都是買當地的電話卡來使用。

這次也是先在台灣買了2張電話卡,除了可上網之外,也可以用電話卡在當地撥打電話。

然後這次除了電話卡之外,我們還有帶了Global WiFi無線上網分享器

一樣先上網預約,出發前一天就收到無線上網的機器了。
左邊還有附上宅配單,回來後直接裝到袋子,拿到7-11去寄就可以了,也是很方便。

除了無線上網分享器之外,還有附充電器跟轉接頭。

適用於泰國的轉接插頭

另外一組

剛開機後要稍微等一會兒,因為要先搜尋訊號跟連線。

之後就可以開始用了,3.5G的訊號。

泰國的無線上網分享器是有網路流量限制的,所以可以看到現在用了多少的流量。

連線資訊

在曼谷市區測試,網速雖然不快,但要連到fb跟line或是查詢資料都還蠻穩定的。

在市區連線速度會比較快一些

喀比海邊的速度也蠻快的

在清邁往清萊的山路上,因為是山區,所以電話卡的網路抓不到,幾乎無法連線。
不過無線分享器還是沒問題!雖然不快,不過看Google地圖跟上網都可以,讓我們在3小時的車程裡還可以隨時上網。

無線上網分享器雖然不能分開行動,不過基本上像我們旅遊都是一起活動,所以使用上比較沒差別。
雖然要充電,不過一般來說大概也是用了一天之後回到飯店才需要充電。
而且不用換sim卡,直接連線就可以使用了。
感覺上網的穩定度也比較好,在一些郊區或是山區的訊息都還蠻穩定的。
自助旅行,能隨時查詢地圖跟查詢資料真的是很需要的,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山區要找路,結果手機的網路整個沒訊號。

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比較有點麻煩了~

下次到泰國,除了先買電話卡之外,可以再帶一組無線上網分享器,就更方便囉。

**************
Globalwifi
租用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