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們已經在旅店附近找到小巴的售票處了,也已經先把今天的車票買好了。
我們今天不是要從華欣回曼谷,而是直接要從華欣去安帕瓦。
從華欣到安帕瓦並沒有直達,上網看了不少文章,看來只能到高速公路上的某一個陸橋下?
華欣到安帕瓦的交通也是我們一直不確定的一段。不過今天倒是確定了,就是先從華欣買票,跟他們說要到安帕瓦。
他們會說沒有到安帕瓦,不過會到美功。票價是一個人160元。然後會到過了Big
c之後的交流道讓我們下車。

這就是我們的車票
一早Check
out之後,我們就先把行李載到巴士站來,然後P先生再把摩托車騎回旅店去。
Araya Residence
Hotel的老闆娘很不錯,後來還幫忙載P先生過來巴士站。

我們要搭的小巴,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所以幸運的有搭到前一排的座位。
不過後來第一排最右邊的位置放了一堆行李,所以P先生只好坐在第二排門邊的座位。

乘客都上車後,就可以出發囉!

搭車的票價

路旁的服飾店

今天天氣真不錯

大約過了1個多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們就在高速公路上的這個陸橋下下車囉。
嗯...下車後發現,果然真的是在高速公路上呀!
還好這邊應該常有人在這邊下車,旁邊已經有2台雙條車在等待了。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其他人在這邊搭車,好像是每人車資20元。
下車處就有雙條車可以搭了。如果從這邊搭雙條到美功應該不貴,再從美功搭公車或雙條車到安帕瓦應該會比較便宜。
或是像我們直接跟雙條司機喊價直接到安帕瓦。
有一位司機本來一開始喊200元,說我們兩個大人各100,小孩不算。
後來殺價之後他說那要不然就150元,然後我們後來殺價到120元,不過是改搭另一位雙條司機的車。
他先把其他乘客載到美功下車後,就直接載我們到安帕瓦水上市場的盤谷銀行前下車囉。
其實本來我是跟他殺價100元的,不過第一位司機不肯,後來才加20元。
可是其實路程有點遠,那附近又沒其他交通工具,120我們是覺得可以接受的價位囉
所以後來我們就搭上那台雙條車囉!

阿伯一路載我們從高速公路先到了美功,車上的人都下車後,這台就變成我們三人的專車了。
算算一路從高速公路到安帕瓦,大約也有10幾分鐘將近20分鐘左右的車程哩!

就是這台雙條車,載我們到安帕瓦囉。

在銀行這邊下車,再往前走到小橋邊,從橋下走進去,就是通往水上市場的捷徑啦!

白天安帕瓦很安靜呢!

我們拉著行李往今天住宿的旅店走,剛開始還走錯方向,因為這邊看起來都好像呀^^
把行李放好之後,就準備來吃午餐囉。

我們到這間ChanChala冰店,這邊可以點冰跟飲料,然後從外面點餐點進來吃。

營業時間

有很多飲料跟冰品

室內的座位區

戶外也有花園區

安帕瓦可愛的螢火蟲娃娃

先點了兩杯飲料

中午的船家雖然不多,不過還是有賣烤海鮮的船隻。

我們直接就跟這個船家買烤海鮮來吃

英文菜單

烤扇貝

看起來就好好吃

海鮮沙拉

這道也是算涼扮的麵條沙拉

這好像是蛋包飯吧?
這幾道菜一共是210元~

吃飽之後,再來個甜點,來碗刨冰。

任選3種料

就變成一碗好吃的刨冰囉!

那種QQ的粉圓還蠻好吃的哩!

上次來有很多水果可以挑,這次都是一些蜜餞居多。
不過吃一杯透心涼的刨冰真不錯,這樣一杯只要20元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