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小套房
因為這次時間決定的比較近,所以在找住宿的地點時要很快決定,上網看了好久,都找不到適合的住宿。
東京住宿當然不便宜,而且位置好,房間夠大的都很貴。
一般的房間不大,我們三人住要加床的話,可能也沒空間可以走動了。
後來決定找Airbnb上的住宿~
很幸運的在背包客棧上找到一則介紹台灣人東京子在東京開的民宿訊息,於是幾次訊息詢問後,就決定住這兒啦!
本來我們4晚都想要住在巢鴨那兒的套房,不過後來因為有一天被訂走了,於是第一晚就先住房東東京子的另一間民宿了。
Airbnb是民宿,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資訊跟房源,有的得要先跟房東詢問後才可以入住,有的則是可以直接入住。
很幸運的是我們第一次就找到台灣人開的民宿,在溝通上更加方便,而且東京子回覆訊息的速度很快,也很親切,問了她好多問題。

拿好行李之後,我們從池袋站搭
丸之內線到新大塚站下車。

新大塚站

從這邊出來後,就開始詢找我們住宿的地方了。
東京子在地圖跟資訊都寫的很清楚,依照指標很快就可以找到了!
而且我們今天要住的地方,只要出了地鐵站就可以看到了,距離很近。
我們在車站裡遇到一位老伯,他看我們在看地圖,就過來詢問我們要去那裡。
還從他買的水果裡拿了一顆橘子給Eric吃,他說他是國中老師退休的,很親切呀~

今天住的這間套房離地鐵站很近,走一小段路就會到了。

經過水果行

樓下有一間電器行

還有郵局!超方便的,隔天一早我們就來這邊買郵票寄明信片。

搭了電梯到我們住的樓層

按照指示拿到鑰匙,就直接進入房間啦~

很有日式風味的套房

牆上還有小忍者跟武士刀

雙人床

可愛的小桌子

室內空間不大,不過感覺很溫暖。

床上有好多可愛的玩偶

毛巾

這邊的床跟寢具都很舒服,我向來是很容易認床的人,不過在這邊卻一下子就睡著了!
雖然半夜有醒過來,不過那是因為今天走路走太多鐵腿,腳太痠的關係~

窗外就可以看到地鐵站了,真的很近。

電視跟小吧台

因為我們今天只有在這邊住一晚,所以只有把基本需要的東西拿出來用就好。

桌上有迎賓小點心,米果好好吃哩~

簡單的廚具

菜瓜布跟洗碗精都有附上

拖鞋、冰箱微波爐烤箱都有

底下有吹風機、醫藥箱跟一些用品。

東西準備的很齊全

一體成型的小浴室

空間很溫馨,不過比較適合兩人入住,因為後來又鋪了一張床給Eric睡,三人的空間就有點比較小了。

小梳妝台,還有附一台無線上網分享器。
不過我們在台灣自己就有帶來了,所以沒有用到~

隔天早上窗外的景色
這間的交通很方便,附近買東西也很方便,有食堂、郵局跟超級市場。
不過空間不大,P先生182公分覺得浴室有點小,2人入住剛剛好,3人可能就要考慮其他房源了。
*********************
【台灣人房東】新大塚走1分到池袋1站 東京旅行套房推薦住宿兩單WiFi
(4)文京区 丸之内线新大冢走路1分+山手线大冢9分+都电荒川线9分
訂房網站→由此去
網站→由此去
住宿房型:2人房的房型,雙人床加1床。
床舒適度:☆☆☆☆
服務態度:☆☆☆☆☆
飯店位置:☆☆☆☆☆
浴室水壓跟排水系統:☆☆☆☆
隔音效果:☆☆☆☆☆
冰箱:有
盥洗用具:有
吹風機:有
網路: 有,免費攜帶型無線上網分享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