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又好吃的蚵蛋光餅

這天我們全家一起去參加春酒聚餐,在熱鬧的西門町,威秀影城的樓上。
搭電梯上到6樓,可能正好遇到某一樓層在施工,所以電梯裡好悶熱。

我們的位置是在包廂裡

這道是招牌必點的海鮮米粉,看起來雖然是一般的米粉湯。
可是湯頭好鮮甜呀!裡面有螃蟹、蝦子、魚片跟蛤蜊,海鮮的精華都融化在湯裡面囉。
光這一鍋就讓人忍不住喝了2碗~

再來這道應該是叫白蜜黃螺

螺肉都已經取出來了,底下放上清脆的黃瓜片,螺肉則是拌炒著蒜蓉醬,再加上蒜苗。
是道口味很重卻又讓人一口接一口吃的菜。

腰花海蜇,這道也很特別。

整道菜調味都是酸甜的糖醋口味,第一次吃到腰花這樣調味,加上小塊的酥脆油條,還有爽脆的海蜇,好好吃!

苔菜明蝦

跟一般的起司焗烤明蝦不一樣,這苔菜明蝦整尾蝦都很酥脆,還有海苔的香味。

紅燒羊肉,本來以為這道是牛肉,後來發現有帶皮,才發現是羊肉。
這道算是有點辣的口味,很下飯。

這道是芹菜炒牛肚

口味是屬於比較清淡的

麻辣臭豆腐,看起來紅通通的,就知道是很辣的。
不過這豆腐滷的很入味好吃,會讓人忍不住邊喊辣邊吃呀...

蚵蛋光餅

這樣的組合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好特別呀!

吃法就是把煎的酥酥的光餅夾著蚵仔蛋一起吃,台式漢堡,味道特別又好吃呢!^^

軟溜魚麵,跟腰花海蜇一樣都是糖醋的口味。

魚肉很嫩,可是魚刺也很細又很多~
底下還有麵條,拌著醬一起吃很好吃,不過得要小心麵裡也會有魚刺哩!

紅糟雞湯,這道一端上來看到紅通通的湯頭。

結果意外的很好喝耶!有紅糟的香氣,裡面的粉絲吸飽了湯汁,雖然吃的很飽了,還是忍不住又添了一碗。
不過這道倒是喜歡的就覺得好吃,像P先生就比較不敢喝這種味道~

肉糜唇參,這道是勾芡的調味,裡面有海參片跟筍片跟長年菜,特別的是還有絞肉。

甜點是綠豆凍糕

吃起來淡淡的甜味

糯米捲煎,這倒是很特別,外面的糯米煎的酥香,加上裡面的紅豆泥,好香喔!

芋泥

這道也是甜點,奶香味濃郁的芋泥,就像好吃的芋泥包裡的香甜內餡,吃的好開心呀!
大家邊吃美食邊聊天,真的很開心呢!現在大家幾乎都有小朋友了,人數也越來越多了,下次應該來開個兒童桌囉!^^
***********
福州新利大雅餐廳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52號7樓
電話:02-23313931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