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草莓泡芙

之前經過這間蛋糕坊的時候,可能是正好遇到休息的時間,所以看這間店都一直沒開。
某天P先生要加班,我下班後去接Eric回家,就這麼剛好,發現蛋糕坊有營業。

後來才知道蛋糕坊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7點,如果提前賣完就提前打烊囉。
老闆娘一邊跟我們說抱歉,一邊說可以提前預約,這樣就不怕訂不到了。
我們這天晚上只有買到兩顆紅豆奶凍雪梅娘,回家吃了之後,覺得味道很不錯,隔天就打電話去預訂了。

隔天因為比較早到,所以除了我們預約的那兩盒之外,還有一些雪梅娘。

草莓雪梅娘,這是季節限定版的。

香芋雪梅娘

前一天我們有吃過的紅豆奶凍雪梅娘

用紙盒包裝著

這是草莓QQ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呀~

這盒是幫同事Mei買的

雪梅娘另外用盒子裝

外皮看起來軟綿綿的雪梅娘

這是紅豆奶凍味的,薄薄的紅豆泥中間是好吃的奶酪。

這是芋頭口味的,味道也很香。

草莓口味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雪梅娘的皮很綿又Q,只不過我切的真的是不好看呀....

季節限定版的草莓QQ,這個真的很好吃耶!
中間的餡料有卡士達醬跟麻糬,吃起來真的是QQ的很好吃。

假日賣的蛋糕種類更多囉!

南瓜養生蛋糕

假日有賣切片蛋糕

還有這種草莓波蘿泡芙

生日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耶!決定囉~今年我的生日就要訂他們家的蛋糕^^

這種是切片蛋糕的包裝

踏雪尋梅

鮮奶油的味道很清爽,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黑森林蛋糕

口味也很輕柔好吃,他們的蛋糕都不會很甜,味道也不錯。

草莓波蘿泡芙

表皮是波蘿口味的泡芙,中間是香甜的卡士達醬,這一個也很好吃^^
這間蛋糕坊的蛋糕都蠻不錯的,價位也不會很貴,老闆娘說因為人力不足,所以每天出爐的蛋糕都不一定。
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並訂購。
**********

迦南美地蛋糕坊的蛋糕價目表

這是我今年生日的生日蛋糕,8吋的踏雪尋莓^^

新鮮的草莓蛋糕

我喜歡他們家的鮮奶油,吃起來很清爽。
夾層有草莓奶油跟布丁,雖然不特別,可是這蛋糕蠻不錯的呢!^^
**********
迦南美地蛋糕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26號
電話:02-22521000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