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滷味
現在的滷味種類很多種,而且也都很方便,在家就可以享用到各種滷味了。
這次試吃的是三川滷味,寄產品之前,老闆還打電話來詢問有沒有對那些滷味特別有興趣?
後來就把各種不同的滷味都寄一份過來了。

一大包滷味,種類真的很多耶!

用真空包裝著

種類好多呢!

因為我不敢吃辣,但老闆說他們的辣醬很特別,所以還是附上一包給我。

每包滷味後面都有詳細的介紹

先試吃鴨舌頭

他們家的鴨舌頭真的很大一隻耶,而且可以啃上好一會兒,也很入味呢!

毛豆很清爽好吃,還有黑胡椒的香氣。

不過我覺得滷雞爪的味道較淡,香氣較不足些,也許是因為我吃慣了像東海雞爪凍的那種香味吧!

不過這無骨鳳爪味道很很棒嚕,調味的很好,直接吃或是配飯都很夠味呢。

鴨翅,肉質很紮實,味道很不錯。

豆干質地很嫩,不過也是覺得味道較淡了一點。

雖然我們不敢吃辣,不過這辣醬好香呢,把豆干拿來沾這醬料,很適合且好吃耶~
喜歡吃辣的應該會很喜歡,因為辣的很過癮哩...

這是低卡蒟蒻丸子,單吃的話味道較淡,如果加到火鍋裡應該蠻適合的。

豬前腱子肉,這個滷的好香呢,很適合當下酒小菜哩。

豬蹄筋,這個平常真的蠻少見到的哩,有微微的中藥香,很有嚼勁卻不會很難嚼。

鴨胗直接已經切成片了,不像外面都是一塊的形狀,很方便品嘗。
很有嚼勁,也很不錯。

這是鴨心,Eric很喜歡吃這個,一顆得分兩口吃,很大顆呢。

三川滷味種類很多樣,而且價位又便宜,小菜都蠻適合拿來下酒或配飯的。
只不過有的味道較淡了些,不知道除了辣醬之外,是不是還有不辣的醬汁?
**************
三川滷味
電話:(02)2545-6073
信箱:sam573@ms64.hinet.net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三號三樓
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