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頭濃郁好喝的豚骨家拉麵

台北的冬季天氣似乎都是濕濕冷冷的感覺,這天我們搭了文湖線的捷運來到內湖。

第一站來到西湖站,這邊有西湖市場。
因為之前看了
桶子葉的介紹,覺得很有趣,這天就決定到這邊來逛逛囉。
發現內湖這邊有很多公園呢,除了大湖公園之外還有西湖公園跟碧湖呢!

西湖市場就在西湖捷運站的一、二樓

一樓是賣生鮮蔬果的

本來想買瓶豆漿回去喝的,不過因為還要去喝下午茶,實在不方便帶著豆漿趴趴走,只好放棄。

來到二樓,美食街有很多間不同的餐點。

咖哩專賣店

繞了一圈,先來份煲仔飯吧!

我們點了一份蜜汁叉燒煲仔飯

小菜一般,不過煲仔飯倒是蠻香的。

稍微放著先不翻動

就會有酥酥脆脆的鍋粑可以吃囉,這間的叉燒味道不錯,微甜的醬油調味很好吃。

再來一份炒餅跟酸辣湯

這間果汁鋪看起來也很不錯

果汁種類好多,而且通通都是原汁現榨的喔!
老闆娘人很親切,動作也蠻快的。

我喜歡葡萄牛奶,P先生喝西瓜汁,Eric則是喝酪梨牛奶,味道都很濃郁好喝!

我繞了一圈還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後來在虎屋拉麵點了一碗拉麵,再加了一個可樂餅。
嗯,這拉麵味道算是很清爽的口味,味道不差。

不過這可樂餅倒是還蠻好吃的~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份餐點吃飽後,還是決定再點一碗這要排很久的豚骨家拉麵來吃。

本來想說大家都在等這間,有點沒耐心要等那麼久。
但看很多人來這邊都會吃上一碗豚骨家拉麵,難得來一趟,還是決定去拿號碼牌等待囉。

營業時間,這邊是先抽號碼牌,等叫到號碼再點麵跟現煮的。
負責點餐叫號碼的是一位小姐,裡面兩位師傅則是負責專心煮麵的。

雖然我們拿到的是12號的號碼牌,不過其實這已經是輪了一輪80號之後的12號。
大約等了將近半個小時左右吧?在我們快要放棄前,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了。

這邊的拉麵就只有一種口味,不過有分配料多少還有麵條的軟硬度。

先喝了一口湯,哇!好濃郁喔!像濃湯的感覺,很滑順的口感耶!

再加上一點蒜酥

剛剛好軟硬適中的麵條好Q,雖然我們都已經吃的蠻飽的了,不過這一碗麵還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呀!
**************
隔了一星期,又是下著雨的假日,這天到醫院去探視婆婆之後,我們決定搭捷運再去吃拉麵。

經過萬華的剝皮寮,下雨天拍照的人不多。

正好遇到甜點特展,就進去逛了一會兒。

好漂亮的甜點藝術品呀~

剝皮寮

騎樓

這次一來就先去抽了豚骨家的號碼牌,在等待的時候,先點了一份隔壁的我家抄手來吃。

沙茶口味的抄手

很大一顆呢!沙茶的調味也很不錯好吃。

這次我們直接一人點了一碗拉麵來吃

豚骨家的拉麵真的是好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