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逛過一次私藏不藏私,不過假日人好多,所以一直想找個平常日來逛逛看。
剛好利用去年年底的年假一天到處逛逛,逛了大遠百之後,就繼續來逛私藏不藏私囉。

平日造訪的人果然比較少

門口的植物

聖誕節前夕

營業時間從13:00~21:00

現在正好是下午茶時間,這個下午茶組合看起來很不錯呢!

寫在黑板上的菜單
進到店裡時,店裡有4桌客人。

所以我先坐外面的位置,後來有空出一桌,我就換到裡面的位置去坐了。

飲料跟輕食

店裡的小雜貨

每樣看起來都好可愛

菜單

我直接選了下午茶套餐

除了手寫菜單之外,還有照片可以做對比,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點好餐點之後,就開始到處拍照囉^^

這個是魔女宅急便裡的小魔女道具呢^^

相機

櫃台的可愛杯子

手工相機皮套,有各種不同款式的。

也有相機背包

相機背帶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精緻

和紙膠帶跟筆記本,還有明信片。

各種相機皮套

好多種不同的機型都有


櫃台

各種不同的
砝瑯餐具

小鍋子

每種看起來都很可愛

來這邊除了可以喝咖啡吃鬆餅之外,還可以買些小雜貨。

也有一些布製品

還有紀念章可以蓋

從這邊往外拍,我就是坐在裡面那一桌。

這邊的小雜貨都好可愛哩!

這是店裡的店貓

牠叫Money,整個很慵懶舒適的窩在椅子上。

牠應該是很習慣看到這麼多人走來走去,還一直拍照了吧!

偷偷幫牠拍照,不過我可是都沒有開閃光燈唷~
(拍動物跟小朋友,記得都不要開閃光燈。)

這邊的座位只有幾桌,如果假日來的話,人就很多囉。

我的下午茶套餐

隔熱紙上也有可愛的Money

私藏奶茶,味道很香醇好喝。

還有附上一片手工餅乾

然後,看起來就好好吃的鬆餅也上桌囉!
這樣一整組下午茶的價位只要188元,真的是很超值呢!

剛烤好的鬆餅好香,外層烤的微酥,裡面卻還是鬆鬆軟軟的。
前面三個可愛的沾醬從左到右分別是一小球香草冰淇淋,草莓優格跟鮮奶油。
我覺得鮮奶油味道最好,感覺是很自然的鮮奶油,草莓優格酸酸甜甜的,沾冰淇淋一起吃也很不錯。
一份鬆餅的份量還是蠻多的,所以後來我只吃了一兩塊,剩下的打包帶回家。

可愛的Money跑到窗前去了

好專注的在看著什麼呢?

姿勢好優雅

繞到外面去拍Money

距離這麼近看Money,牠還是很專心的看著窗外的動靜。

牠的眼睛好漂亮呢~

然後,牠終於轉過來讓我拍照了,Money真的是一隻好漂亮的貓咪呀!

這天下午,我在這邊悠閒的休息了2個多小時。

這裡也有下午茶用的那種壺跟杯子哩,真想買個兩組帶回家去泡茶喝。

這邊真的是一間很溫暖的小店

平日才能享受到這種悠閒的感覺

然後Money逛呀逛的,跑到我桌旁舒服的躺了下來,大家都過來幫牠拍照。

準備吃晚餐囉~

在中和的小巷弄裡,有這樣的小店真的是很舒適的呢。

名片
**********
私藏不藏私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電話:02-89433173、0933536114
臉書→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