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文化路跟雙十路交叉口的泰平天國,雖然在我們的生活圈週邊,不過我們都沒有去吃過。
然後上個月泰平天國結束後,兩層樓的店面,樓上變成定食8,樓下則是爭鮮壽司。
剛開幕的時候每次經過都排了一堆人,某天P先生加班時,我就帶了Eric一起去吃定食8。

上了2樓後,室內空間比我想像的還小,座位區都是沿著大片落地窗設置的,大概可以容納40多人吧~

我們點了2份定食,除了固定的8種定食餐點之外,也有一些單點的料理。
味噌湯跟飯都是可以自己續加的,所以男生也可以吃的很飽。

這是海景丼飯

海景丼飯除了有三種生魚片之外,還有蟹肉跟海膽跟鮭魚卵,份量算不少。

生菜沙拉

黃金蛋跟涼拌杏鮑菇

甜點是奶酪,還蠻好吃的哩。

這是烤鯖魚

烤鯖魚很香,雖然刺稍微多了一點,不過烤的很香,我吃日式料理都常會點這一道料理。

這是剛開幕時發的傳單贈送的焗烤淡菜,沒有在一般菜單上。
*********
之後找了一天,我們兩個下班後接了Eric,又去吃了一次。

這次點了漢堡咖哩、炸蝦天婦羅跟海景丼飯,這次還有用宣傳單上的另一張券,贈送了可樂餅。

海景丼飯

這次的生魚片好像比較多~

漢堡咖哩,漢堡排還不錯,不過咖哩我覺得有點辣,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加了椰奶的東南亞咖哩的味道哩。

贈送的可樂餅,這倒還不錯,不過也是沒有在菜單上,應該也是促銷期間推出的。 

炸蝦天婦羅

兩尾大炸蝦,還有一些蔬菜天婦羅,我覺得這道蠻不錯的哩。
定食8的餐點種類雖然不算多,不過味道都還蠻不錯的。
上菜速度也很快,都有控制在15分鐘之內。
偶爾想吃定食時,就可以來這邊吃囉。
***********
定食8(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8號2樓
(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
電話:22511618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