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找好用的平底鍋,本來是想買不鏽鋼鍋的,不過看起來好像都蠻重的。
後來在Plurk上一問,大家都給了很不錯的意見,然後看到有朋友寫到“大理石鍋”。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還蠻多人推薦的哩!
而且重點是價位也不會太貴,馬上就在Y拍下標啦!
我買的是30CM的平底鍋(850元)+玻璃透氣鍋蓋(210元)。

很快就收到鍋子啦!收到時真是覺得蠻驚訝的,因為加上鍋蓋,重量也很輕呢!

整組就是這樣嚕,還有送一個菜瓜布跟木製煎匙。

網路上有看到兩種不同的平底鍋

我買的這是金太郎的大理石鍋

這個標籤感覺有點像桃太郎~

這是奈米銀的鑄造鍋

鍋裡

鍋底

說明書

使用說明

準備開始用啦!
說明書上有寫,不用倒油也不沾鍋,於是我興沖沖的就先來煎顆荷包蛋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火開太大,所以沒加油...還是沾鍋了哩!
後來還是加了點油,才把這顆蛋煎好。
然後用海綿默默的洗鍋子去....

第二次挑戰煎蘿蔔糕

稍微加了點油,的確是不沾鍋,很好用。
至於為什麼蘿蔔糕的樣子有點醜,是因為我把蘿蔔糕拿去冷凍庫冰,在來米製的糕點是不能放冷凍的,只有糯米做的才可以~~

所以我又買了一次蘿蔔糕,再煎一次,這次就成功啦!^O^
總之,這鍋子很得我喜歡,很好用又不會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