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johm手工果醬
網誌→由此去
自從Eric上小學後,天天都得幫他準備早餐,吃來吃去果醬口味也只有草莓、葡萄跟花生醬。
因為平常也不是天天都吃一樣的早餐,所以雖然很想要買手工果醬來吃,但又礙於太大罐,會吃到超過保存期限。
結果看到Starrie的手工果醬有出小巧的果醬組合,5罐原價是300元,若是加入Facebook的粉絲,一組只要250元,馬上就訂了一組啦!
其實在無名網誌上認識Starrie也好多年了,她後來轉到其他地方發表網誌,開始用Plurk後,竟然在Plurk上又遇見了。
之前常看她為了煮果醬都很晚睡,也很用心的在研發新口味。
親切的史塔莉還特地幫我送到公司附近來,真是謝謝她啦!

袋子裡的果醬用泡泡紙包裝著

好精緻的包裝呢!

標籤都標示的很清楚,用不同顏色區分。

原料跟保存期限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Eric說要先吃核桃香蕉巧克力

看起來很濃稠
香蕉味是三種裡面最香的,核桃+巧克力+香蕉的組合真的很搭,直接當成巧克力吃都可以了。

香草蘋果果醬

可以看到蘋果的顆粒還有肉桂味,有點像蘋果派的香味,不過不會搶走蘋果香。
這個果醬我會想要泡杯紅茶來加~~

百香果梨果醬

吃百香果,就是要吃那個籽才有像吃百香果。
我們最愛的就是這一款果醬了,酸酸甜甜的,泡茶或是抹土司都很適合。

蘭姆鳳梨果醬

一樣可以看到顆粒,鳳梨酸甜的味道很好吃,不會太甜膩。

巨峰葡萄果醬

平常我們也常會在土司上抹葡萄果醬,不過手工的果醬不管是聞起來或吃到嘴裡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葡萄的香甜味很濃,P先生最喜歡這一罐了。

把果醬抹在土司上,可以看到果粒。

一片抹上兩種,可以一次品嘗兩種不同的味道。

真的是很用心的果醬呢!

前陣子史塔莉剛好有推出試吃活動,是試吃新口味的Gojohn手工果醬紅豆牛奶抹醬。
網誌介紹→由此去

這包裝也是超可愛的~
這次又麻煩史塔莉送到公司來給我了,好像每次我們見面都是在很冷的天氣呢!

內容物有萬丹鮮紅豆、法國總統牌鮮奶油、統一瑞穗鮮乳、細砂糖。

封口有可愛的小花布

一打開罐子,就聞到紅豆跟奶油的香氣了。

塗在土司上,可以看到滿滿的都是紅豆,口感很細緻好吃,而且不會太過甜膩,跟土司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