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興東包子
網站→
由此去
網誌→由此去
SuSu的介紹→由此去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 112 號  
電話 : 03-9569343;手機 : 0927205529
營業時間 : 06:00 ~ 14:00 (全年無休)

**************
這次收到的試吃是羅東的興東包子店,因為最低限額的190元運費一次可寄30顆包子,所以我們就一次收到30顆包子+饅頭了。
用箱子裝的包子,打開一看,依種類分成好幾袋,但裡面是一顆顆都另外用小袋子包的很仔細。
分別有肉包(16元)、黑糖饅頭(16元)、原味饅頭(16元)、養生饅頭(28元)、鮮奶饅頭(18元)。
趁著假日,就各種口味都各蒸一顆來吃。

養生饅頭

黃色的外皮是枸杞汁自然形成的顏色
裡面有枸杞、葡萄乾、核桃、燕麥、南瓜子,吃起來有些微鹹的味道,料不少,我媽蠻注重養生的,她就蠻喜歡這款饅頭的。

黑糖饅頭,Eric喜歡這個饅頭,皮Q,不過我是覺得味道跟一般的差不多。

有加一點紅點的是牛奶饅頭,吃起來有點淡淡的奶香。
煎顆荷包蛋,再夾一片起司片,就變成好吃的饅頭夾蛋,健康的早點。

最後是好吃的肉包子

雖然餡料較少,但味道好香呢!
撥開包子,就可以看到肉汁,吸飽了肉汁的包子皮很Q也很好吃,大家都很喜歡這肉包的味道。
看網站上的介紹,包子跟饅頭都是用天然酵母下去發效的,所以即使是黑糖跟牛奶口味的饅頭,吃起來都有點微鹹的味道。
以價位來說,感覺饅頭有點較貴,肉包價位就比較差不多了。
宜蘭的美食很多,我跟P先生前後也只有去玩過3-4次,但還有很多地方都還沒去逛過,現在雪隧開通了,到宜蘭真的快多了。
下次到羅東時,再直接到店裡吃剛出爐的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