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中佼手工水餃
露天拍賣網站→
由此去
網站→由此去(目前尚無法連線)
元寶水餃包法→
由此去
我很喜歡嘗試新奇的東西,平常就很容易被新奇物品吸引。
而因為寫網誌,偶爾也會收到一些試吃的商品,所以常常都會發現一些很特別的商品。
像這次收到試吃的商品是水餃,看賣家介紹說外皮是添加多種天然蔬果泥,覺得很新奇哩!

冷凍的水餃,看起來好像冰淇淋的顏色呢!
這種包裝比用盒裝的方便~~

我好喜歡這麼多不同顏色的餃子呢!光看就覺得特別~~

包裝袋後清楚標明餃皮跟內餡內容,還有訂購的資訊。
光是水餃皮就有
枸杞、香椿、紫高麗菜、紫山藥、木瓜、火龍果、咖哩全麥、黑芝麻、抹茶、黑糖、胡蘿蔔、甜菜根、地瓜、紅麴、菠菜、葡萄、蕃茄等等這麼多樣了哩!
餡料方面除了一般的高麗菜豬、青蔥豬肉,還有咖哩雞肉、蕃茄牛肉、洋蔥牛肉、韭黃豬肉、韭菜豬肉這幾種。
Witty的煮餃子注意事項:

witty的水餃皮薄餡飽實(不含皮最少20g),所以烹調上需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大火滾水,攪動鍋中水後在輕置入餃子,待所有餃子入鍋後,切中火保持中滾狀態。
2.至少需煮12-15分鐘,若是以加碗水方式調理,則需加5碗水後才會完全熟透。

各種顏色的餃子,等會兒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的呢?

每顆餃子都像元寶一樣

高麗菜豬+咖哩外皮,餡料很飽滿,皮也很Q呢!

咖哩雞,也許是因為煮的時間沒拿捏好,所以有一兩顆皮煮破了,不過咖哩雞內餡大家都很喜歡呢!
因為真的很香,一口吃下,滿口的咖哩香味。

洋蔥牛也很不錯,牛肉的鮮味都包在餃子裡了。

這款外皮顏色好漂亮

後來問Eric最喜歡那種口味,他馬上就說咖哩~~
我覺得這手工餃子不但外皮顏色很鮮豔漂亮,內餡也都很好吃,只可惜外皮的味道都被內餡給蓋過了,吃不大出來餃皮的味道。
不過水餃真的不錯吃呢^^

Witty的手寫小卡

Witty本身是彩妝造型工作者,所以名片跟包裝,還有餃子的外觀,都很注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