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小不點介紹逸舍廚房的杏仁豆腐,到Y拍去找,才發現原來之前我就有想要訂這家的西班牙海鮮飯,但後來只有加入追蹤名單中。
這次看到那好吃的杏仁豆腐,馬上就決定來買啦!請賣家在星期六早上送貨到家,這樣假日就不用煮啦!

我是買了幾樣啦,不過看到包裝還是有點傻眼哩?竟然沒有用箱子裝,只有用塑膠袋封起來,P先生就是這樣一大堆捧上來的。

雖然每個都包的很仔細,但如果用箱子還是比較方便些吧?

珍珠丸子,用電鍋加熱即可,蠻香的,米也很Q,好吃。

無錫肉骨頭

雖然這容器應該是可以直接微波加熱,但我們還是放到大盤子去微波加熱。

醬汁拿來攪飯應該很香,排骨都燉的很入味了,肉質很嫩,好吃。

之前就很想訂的西班牙海鮮飯,結果反倒是這次覺得最失望的哩,因為跟之前吃過的口味似乎不大一樣哩!

飯吃起來很像是薑黃飯,料算是不少,有大蝦子跟扇貝,不過竟然還有一隻雞腿?
P先生倒是覺得還不錯,所以後來就由他跟Eric包辦這一大盤海鮮飯了。

羊肉爐,這也是用微波爐就可以加熱了,雖然看起來不甚起眼,但味道很香哩,不管是凍豆腐或是白菜都已經滷的很入味了,而且湯頭也很好喝呢!

義大利肉醬,煮了一些麵,再淋上義大利肉醬,就是一碗好吃的肉醬麵嚕。

另外還有一隻韓國人蔘雞,裡面還有加松子,這也是用電鍋加熱的,真的是一隻小隻的全雞哩!

我最愛吃裡面的糯米嚕,燉的軟綿綿的糯米,配上好喝的人蔘雞湯,很棒。

甜點就是很期待的杏仁豆腐,先喝一口甜湯,不會太甜,再來一塊杏仁豆腐,很滑嫩的口感,杏仁味不會太重,剛剛好,還有新鮮的芒果塊,很適合當夏天的甜點哩!
整體來說每道味道都很不錯,價位也不會太貴,下次還會再訂來吃,也想試試他們的其他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