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新聞介紹有關長榮樂e購的新聞,說泡麵跟米果都很熱門。
於是趁著這次搭機的時候,一上機就先準備購買啦!
好像現在樂e購網站上米果已經缺貨了,還要等待補貨。
不過飛機上可是不用等的(至少我上次買的時候是這樣啦!),填寫機上郵購目錄後面的單子,然後交給空姐即可。
在我們從桂林旅遊回來後,隔了2-3天就收到啦!所以大概是7天左右即可收到。

泡麵跟米果一起寄來

米果的箱子也有Kitty的圖案

這就是Hello Kitty綜合米果,也是網路上熱賣的商品,一箱150包750元。

很有和風的感覺呢

裡面有翠菓子、米果跟花生,很香又脆哩。

這是速泡麵,聽說之前很多人只要搭長榮的班機,都會跟空姐索取泡麵來吃(不過現在經濟艙已經取消這項服務啦,要吃要買回家吃)。

這樣一箱15杯(330元)

打開後是這樣的,調味包都已經放好,不用另外拆開袋子。

麵條很Q哩,真的蠻好吃的。
這樣一碗份量也不會太多,當點心吃剛剛好。
延伸閱讀:
1.Lyrico
走遍天下 長榮航空kitty綜合米果
2.長榮樂e購→由此去
3.走遍天下食品公司→由此去(Lyrico有說,米果是這間公司製造的,可以直接到他們公司網站上購買,不過包裝就不是Kitty的嚕。)
4.新聞介紹→
由此去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