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鋤燒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34號1樓
電話:02-23140825;23140711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2:00
網站→由此去
年初四早上起來,看新聞說今天會回暖一些,想說要出去走走,想了好久,後來決定去北投或是淡水走走。
不過這樣一拖時間,出門時也差不多快中午嚕,就決定先去吃午餐嚕。
有很多餐廳都是年初五開工,P先生說去看看西門町這邊的鋤燒好了。
搭捷運到西門站,逛街的人好多喔!
遠遠看到紅布條,本以為也是寫年初五開工,結果竟然是年初一就開始正常營業啦。

下一張下一張
幸好不用等太久就有位置了。
下一張
來到二樓,服務小姐先帶Eric去量身高,這邊有身高尺,一量他已經110幾公分了,所以算是兒童價。
店裡的裝潢是日式風格,黑色跟大紅椅子,顏色對比很鮮豔。
下一張
盤子下的餐巾紙有詳細說明鋤燒的由來跟吃法。
下一張
黑色的是裝水,白色則是裝醬汁,可以自己調整味道,另外還有長夾子跟濾油的勺子,最大的陶罐則是裝垃圾的。
下一張
坐定後先點餐,和風小菜跟飲料還有甜點都是一人一份,Eric因為是兒童價也可以點上一份。
下一張下一張
看到這牛肉的油花分布好漂亮唷。當然除了安格斯牛肉之外,還有豬肉片。
下一張下一張
鐵鑄鍋中裝著顏色鮮豔的各色蔬菜,看起來就很好吃。
下一張下一張
飲料點了柳橙汁、葡萄柚汁跟冰咖啡,這是只能單點一杯的,不過另外有熱的玄米茶可以續杯。
飲料很好喝,應該是百分百的果汁,不過葡萄柚好酸,Eric跟我喝了一兩口就放棄了,剩下的都是P先生解決的。
下一張
葡萄柚汁有多酸?看Eric的表情就知道啦。
下一張下一張
韓國泡菜,辣的很夠味呢!後來P先生用牛肉包著一起吃,也很適合哩!
下一張
加了梅粉微甜的山藥蕃茄沙拉,Eric很喜歡這道呢。
下一張
用百香果汁醃的青木瓜片,微酸微甜,百香果味很濃,很好吃呢!
下一張
後來加點日本茼蒿、豆皮跟各種菇類,日本茼蒿味道比一般茼蒿味道更重,菇類跟豆皮都可以吸飽湯汁。
下一張
另外還有長蔥、芋頭跟起司豆腐。
下一張
豆皮、玉米筍、年糕跟豆腐。
下一張
整鍋豐富的料在微甜的醬汁裡煮的都很入味好吃啦!
下一張
味道很香濃的抹茶冰淇淋,整球連盤子一起放入冰箱中,所以外圍還有一圈薄冰。
下一張
水果就較一般嚕。
下一張
跟上次吃過的Mo Mo Paradise比起來,這邊的牛肉口感更嫩,味道也更不錯。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