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仕達義麵房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01巷2號
電話:8928-2222(星期一公休)
在永和竹林路201巷這間餐廳,自從幾年前的素食餐廳結束之後,後來在這邊陸續開了好幾間店,不知怎的,都沒辦法撐太久。
之前開的【永和‧佈飴漾餐廳】,是我們覺得很不錯的,沒想到也只維持了半年就又換店家啦。
現在是開義大利麵餐廳,其實之前也曾經在這邊開過一間義大利麵餐廳,不過味道不好,所以那間大概只維持了3個月就關門了。
同事某次帶朋友去這邊吃,回來跟我們說味道很不錯耶。剛好阿Mei的姪女上來台北玩,就決定一起去吃吃看啦。
下一張
顏色很亮的黃色招牌
下一張下一張
裡面的裝潢延續之前的佈飴漾餐廳,沒有再重新裝潢。
下一張
價位從90-150元,幾乎都是單點的,不過可以另外加點麵包跟濃湯。
下一張
點餐後要先到櫃台結帳
下一張下一張
有冰的麥香紅茶跟熱的黑糖桂花茶,兩者都很不錯,紅茶是我喜歡喝的那種咖啡紅茶,泡的很香,黑糖桂花茶也有濃濃的桂花香。
下一張
那天去逛Costco時,有看到持Costco卡可以贈送起司麵包條一根,除了這一份之外,我們另外又加點了3份加4碗濃湯。
起司麵包條跟之前吃到的口味一樣,很香濃的起司味,外酥內軟,沾著濃湯吃更香。
下一張
濃湯味道也很棒,是玉米火腿濃湯,好喝唷!
下一張
我點的是紅白醬混合的“特調香濃綜合海鮮義大利麵”,材料看起來就很豐富。
義大利麵很彈牙,醬料奶香味很重,不過因為有混蕃茄紅醬,所以味道剛剛好,很不錯。
下一張
不過吃了一口阿Mei點的咖哩海鮮義大利麵,當下特調醬的就被比下去啦!因為這咖哩味好香唷,這應該是屬於印度那邊的口味,香料味很重。第一口吃下覺得微辣,很香,不過吃了兩口以上就開始覺得很辣啦!一樣有大隻的蝦子跟各式海鮮,雖然很辣,但是真的會讓人吃上癮呢。
下一張
點海鮮麵會附上可愛的小碗,這是拿來放蝦殼跟蛤蜊殼的。
下一張下一張
阿Mei姪女小華點的鮮茄燻雞焗麵,光看菜名以為是茄子哩,幸好是蕃茄醬。燻雞的味道很重,不過蕃茄醬的味道普通,這道是我們4人一致覺得較不推薦的,雖然表皮烤的金黃誘人,不過味道真的是一般,不是很喜歡哩。
下一張
另一個姪女小玲點的咖哩燻雞焗烤飯,這又比咖哩義大利麵更好吃啦,因為米飯吸飽了咖哩醬汁,感覺似乎較不會那麼辣,又可以吃到咖哩的香味,下次我也會想要訂這道。
下一張下一張
下次來試試燴飯跟青醬跟湯麵,應該也很不錯呢。
也希望這家生意可以越來越好,因為真的蠻不錯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