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由此去
前陣子,在公館發現一間脆皮雞排,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後來某次忍不住就試買了一塊雞排,發現味道還真是不錯哩!
後來偶爾有經過就會買個一塊來吃。
雞排很大一塊,跟板橋裕民街裡的新貴派一樣都是裹漿下鍋去油炸的。
不過比較起來,新貴派的外層粉皮較厚,也較酥,其他東西也蠻不錯的。
下一張
2派客粉皮較薄,外皮酥酥的,雞排較大塊,肉質很嫩,一口咬下還有肉汁呢。
下一張
有多大塊呢?這是便當盒的蓋子,就跟一個便當一樣大。
每次買完騎車回家時,因為我是把雞排掛在前方的掛勾上,所以只要一停車,雞排的香味就會撲鼻而來,真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停下車來先吃一口哩!
試過這家其他的炸物,就沒有像雞排那麼好吃了,尤其是上次買過一次甜不辣,沒有炸的很酥,油味也頗重的。
難怪每次都看到大家幾乎都只點雞排,另外公館這間店雖然小,不過店員都是年輕的帥哥唷!
現在分店有很多,可以到他們家的網誌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