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食8
地址:重新店:三重市重新路5段654號1樓
電話:02-85123104
三重家樂福重新開幕後,增加了很多店家,這天逛街前先來吃飯。
下一張
我們選了最近很多人介紹的“定食8”。
下一張下一張
裡面裝潢很有日式風味
下一張
看到牆上有標示點餐後,超過15分鐘上菜的話就免費。
下一張下一張
照片拍的很漂亮的菜單
下一張
既然取名為定食8,當然就是有8種不同的定食料理嚕。
下一張下一張
我們點了一份照燒牛小排、香草豬排。
下一張
這邊的飯跟湯也是自助式取用,無限量供應。對面有一桌金陵女中的小女生,看起來個子小小的,不過也來添了一次飯呢,可見這邊的飯真的好吃。
下一張
另外醬料也分三種不同的,其中淋飯醬吃起來微甜,加上好吃的米飯,蠻不錯的。
下一張
醬燒牛小排定食,送上桌時,竟然是溫溫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15分的限制,所以先做起來放?
下一張
跟鴻禧菇一起拌炒的味道醬料很不錯,可是牛小排(應該比較算是肉片)很老,牙齒不好的人實在是咬不大動。
下一張下一張
另外有涼拌牛蒡絲、茶碗蒸跟梅子凍,牛蒡絲也是乾乾的,蒸蛋倒還蠻不錯的,梅子凍也好吃。
下一張
相較之下,香草豬排套餐就好吃多啦!至少豬排是熱呼呼的。
下一張下一張
淋上加了芝麻粉的豬排醬,味道很不錯,不過肉還是有點乾,比較起來京都浪漫館的比較好吃。
下一張
豬排搭配的甜點是麻糬小丸子,還蠻不錯的。
吃飽後又自己舀了一碗湯,加上豆腐跟海帶芽,再灑上蔥花,熱呼呼的喝很好喝唷!
結帳時決定跟服務人員反應牛小排的問題,結果才剛說了“你們的牛小排”,小姐馬上接下去說“太老了嗎?”(看來不只我們反應過了),她說他們已經有改良過了,可是還是沒有怎麼解決。
服務態度是很不錯,不過餐點不是很滿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