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松青超市買東西時,發現這個有趣的“冷泡茶”,剛開始想說怎麼只是名稱叫冷泡茶,但看起來只是普通的一罐礦泉水而已,而且小小一罐就要28元。

之後仔細看看說明,發現還真是有趣哩,於是就買了一瓶回去研究。

下一張

小小一瓶

下一張

有蠻詳細的說明圖示

下一張

仔細看看,發現有兩個不同的開關,先把中間的拉環給拉開,之後把上方的粉紅色瓶蓋往下轉,然後茶葉就在下方白色瓶蓋處了。

下一張

至於跟下層水隔開的保存方式就是中間有一層錫箔,上面的粉紅色蓋子在把拉環扯掉後,往下就會把下面的錫箔給撐開,茶葉就掉下來嚕。

下一張

在茶泡好之前,蓋子都還未打開的,然後等放置一陣子後就變成冷泡茶嚕,算是很有趣的東西呢!

不過...這個沒辦法重覆使用,加上其實冷泡茶自己做就很方便的啦!
這個應該是出門臨時想喝的時候可以買來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