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炸日式串炸

網站→由此去

地址:臺北市成都路111號

電話:2371-3855

午餐:平日 260元

晚餐:假日 295元

■以上為成人價格,140公分以下小孩不分時段一律150元,90公分以下用餐免費。

●網站上雖有加價啤酒跟可樂喝到飽,不過現在已經取消了,採取單點的方式嚕。

營業時間︰11:00~凌晨02:00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個假日,Eric又回去找外公外婆玩,想說好久沒去西門町逛街,於是就決定中午先去吃之前吃過的“耍炸”。

心裡還在擔心以西門町那邊餐廳的汰換率速度那麼快,不知道耍炸現在是否還在,幸好店家生意看起來蠻不錯的哩!

下一張

裡面的裝潢跟之前的一樣都沒什麼變,不過價位倒是比去年漲了一些。幾乎都是看到年青情侶或是學生們在這邊用餐,西門町果然是年輕人的活動場地呢!

坐定後,服務人員詢問我們是否來過,知道我們有來過後,就讓我們自行去取菜嚕。

餐點跟上次的差不多,不過現在飲料已經不是加價喝到飽了,像碳酸飲料那類玻璃瓶裝的是一瓶10元,另外還有果汁跟大罐茶品,都是另外加價的。

下一張下一張

調味料除了有酸桔醬、豬排醬跟胡椒鹽之外,當然還有美乃滋跟蕃茄醬,另外還有炸粉跟炸漿。

下一張

一桌一份的生魚片。

下一張

材料不少的火鍋,這次倒是沒有看到有加點的單子,不過重點反正不是在火鍋上。

似乎感覺這次的食材好像比上次看到的少,不過第一輪還是每種都先拿了一串試試。

下一張

玉米在炸漿中滾了一圈,下去稍稍炸一下就好啦,就像新貴派吃到的脆皮玉米一樣,很甜又好吃哩!

另外芋頭跟杏鮑菇也很不錯。

下一張下一張

肉類部分倒是覺得普普,尤其是牛肉,也許是因為炸太久,總是覺得肉質有點老~~P先生倒是吃了幾串豬肉包蔥捲。

海鮮部分有扇貝,是已經裹好粉的了,不過只有一開始有看到兩串,之後就沒有看到了。

柳葉魚跟其他魚類都很不錯,炸蝦當然是排第一名嚕。

這次我們都專攻海鮮類跟蔬菜類,還是這幾種較好吃。

水果種類倒是比上次多了1-2種。

下一張

吃飽後,這次倒是記得把吃過的一堆竹籤給拍起來。真是很多串哩!

下一張

再來就是吃冰啦!上次記得吃冰吃到很冷,這次不敢吃,只敢把冰棒們拍照存證,就放回去拿冰淇淋來吃了。

冰淇淋有巧克力、香草跟瑞士巧克力三種口味,瑞士巧克力的最好吃。

看看上次的食記,吃冰吃的很冷,沒想到這次還是吃的很冷,店裡的冷氣真的好強哩!

雖然這類油炸食品不能多吃,不過偶爾吃上一次還是覺得很不錯呢,尤其這邊蠻適合朋友一起來聚餐,邊聊天邊炸,很有趣哩。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耍炸日式串炸】→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