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樂福推出“泰國週”的活動(網站→由此去),上次去逛的時候,發現有很多泰國食品,除了一些有趣少見的調味料之外,當然還有很多零食嚕。

稍微逛了一下,發現有沙爹醬跟叻沙醬耶,而且不怕買了不會煮,上網就有食譜可以參考,不過後來怕煮出來不好吃,還是放棄了。(看到這兩種醬,就會想到去新加坡吃到的好吃沙爹跟叻沙麵~~~)

下一張下一張

又看到旁邊有那個肉鬆米餅,這可是去泰國玩的時候,領隊特別推薦的零食哩,這種領隊戲稱的“長毛的餅乾”,味道真的蠻好吃的。

有點微鹹又微辣的米餅上有點麥芽糖,所以可以把不會太鹹的肉鬆絲黏在上面,吃起來很順口,容易讓人一塊接一塊吃呢!

下一張

現在家樂福在賣一盒69元,於是我們就買了一盒,另外又買了榴槤軟糖跟泰國豆奶。

下一張

榴槤軟糖其實沒有太濃的榴槤味,因為有加牛奶,所以還頗好吃的,對不敢吃榴槤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

豆奶其實跟台灣的味道差不多啦,只不過是用玻璃瓶裝的。

邊吃著這些零食,又想到去泰國旅遊可以盡情血拼的樂趣。

其實到泰國可買的東西還真不少,有時候跟P先生都會想說再去泰國旅遊一次,但會想要用自助旅行的方式,畢竟跟團都會去看一堆秀,而且時間上又比較不自由。

不過如果要到國外自由行的話,可能還是要等到Eric更大一點,這樣他也比較可以跟著我們一同去玩。

現在還是在國內玩就很愉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