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一家平常幾乎都是外食一族,不過我對味精還有一些人工添加物其實蠻敏感的。
有時候吃了之後覺得嘴巴裡的口感不舒服,大概就知道是有加太多這些人工添加物的關係了。
最近收到綠色叢林麵包的麵包,當初看到電子郵件裡寫到他們的麵包是「100%使用有機葡萄籽油、100%全麥粒研磨、非一般麥麩,自行研磨之全穀粉、不使用奶油及氫化油、不含蛋奶全素食。」
就覺得蠻好奇的,似乎這麵包的成份跟一般市面上的麵包不大一樣。


很快的就收到一箱麵包了

小麵包

吐司

麵包

椰香堡

小點心


麵包種類很多哩~

因為他們的麵包都是新鮮現做的,所以星期五收到,星期六早上馬上就拿來當早餐吃了。

這段詞寫的很不錯哩,安心無負擔的麵包。

成分標明的很清楚仔細,椰香堡有3個,69元。

一打開袋子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椰香味

而且出乎意外的鬆軟,吃起來香香微甜,Eric自己就吃了兩個,他說很喜歡這椰香堡的味道。

藍莓酸乳酪(95元)

每種麵包都有很仔細的說明介紹

雖然看起來蠻普通的,不過很有份量呢。

切開後是這樣

除了吐司之外,這個麵包是我第二喜歡的,藍莓跟乳酪的微酸味道,搭配在一起很適合且清爽好吃。
而且麵包體吃起來不會很乾,也是一樣很鬆軟好吃的口感。

南瓜養生黑豆麵包(70元)

因為放在冰箱中保存,所以隔天拿出來的時候有用烤箱稍微加熱了一下。
在麵包上稍微噴了一些水,再烤一下就可以了。

吃起來黑豆味較明顯,黑豆餡很鬆軟,也很不錯。

椰香紅豆吐司,有5厚片(178元)。

冷凍後的食用方法

這吐司是我最喜歡的一種,烤過後外酥內軟,紅豆的香甜味道,跟椰香很合。

比一般的吐司厚一些,是厚片的吐司。

這些是屬於小點心

椰香手捲

小小一捲,Eric一次大概3-4口可以啃完,這個的口味較一般,也是微甜的口感。

椰香小品,一包150g138元。

燕麥棒,吃起來很香脆,有點像營養口糧那樣的口感。
不過牙齒不好的,可能要沾著牛奶一起吃比較適合。

這是椰香餅乾

吃起來也是跟燕麥棒一樣很香脆,不過這個椰香味好濃,淡淡的甜味,很容易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啃。
感覺他們的麵包跟平常吃到奶油味很濃的不一樣,吃完後不會覺得口渴不舒服。
果然是沒什麼負擔,卻又能保有好吃的味道跟口感哩。
雖然價位比一般的麵包貴一些,不過吃健康點,多花一點錢還是覺得很值得的。
***************
綠色叢林養生機能烘培坊
網站→由此去
地址:台北縣林口鄉文林三街43號
電話:(02) 8601-2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