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老天日式料理
網站→
由此去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50號 K MALL4樓
電話:2371-9911
P先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的這家日式料理,某天天氣很好,我們就決定中午一同去這兒吃飯。位置就在以前大亞百貨的樓上,位置是很明顯,不過停車位超難找的,繞了2圈都找不到位置停,最後只好繞到台汽旁邊一塊也是停了很多機車的地方暫停一下了。
K MALL是棟綜合大樓,裡面有公司、補習班還有餐廳,地下樓還有台灣故事館。
海老天是在4樓,走進這個樓層感覺不是很熱鬧,因為有很多店面都是空置的,還有很重的裝潢油漆味。
在要到餐廳前的轉角處或是樓梯間,都可以看到這位可愛日本主廚的等高比例立牌。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坐定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杯熱綠茶跟一杯好喝的醋。本以為醋會很酸,看了介紹知道這是純釀的紅麴醋,味道很不錯哩!
下一張下一張
桌上有海苔鹽跟山椒鹽,試嘗一點點好味道很特別哩。
我們點了「健康沙拉套餐」(250元),包括有沙拉大皿、細捲長方皿、健康醋飲、胡麻豆腐、漬物皿、味噌湯。
這道套餐很適合女生吃呢,沙拉大皿用和風沙拉醬調味,很好吃又清爽,蔬菜又多。然後細捲是包炸蝦,很好吃呢!另外胡麻豆腐吃起來很嫩,不過醋的比例有點多,就交給P先生負責了。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另一道是點「海老天重套餐」(280元)包括有主餐跟健康醋飲、漬物皿、味噌湯。
這道則是有好吃的炸蝦,但是比沙拉那道菜色少。炸蝦很不錯,雖然不是很大隻,不過外面的粉不會裹太多,很特別的是蝦腳炸的好酥,很香呢。漬物也是蠻道地的味道,湯很清淡。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餐後甜點有水果跟一小袋京都烤栗子,還有紅茶。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應該算是中等,餐點也很不錯呢!不過這邊都是以套餐式的點餐,旁邊有一桌客人覺得炸蝦好吃,想要多點一份,但因為沒有單點,所以最後他們又加點了一份套餐。
主廚佐佐木隆親切的笑容讓人想到聖誕老公公,他會到外場來看看客人用餐的情形,然後還會教客人要怎麼樣吃比較好吃,也很樂意跟客人合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