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星期詢問了大家的意見,也到數位視野做了功課,雖然我還是很喜歡Canon的色調,不過比較起來富士F11比較符合我的需要,就決定買這台了。
比較了一下,各家價位從16000~8950都有,然後在拍賣網上看到一家相機行就在板橋新埔捷運站旁邊,空機價是9000元,趁著星期天氣好,我們就跑去看了。
雖然說已經決定了,但還是想說要看看其他相機的,結果看到Fuji F11之後,小巧可愛的外型,聽老闆介紹完功能,就決定買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除了相機之外又加購了2600的套餐組合,包括了有1.1GB的XD記憶卡2. 高級金屬頸鏈3. 清潔組4. 硬式靜電螢幕保護貼5. 桌上型小腳架6. 精美相機包7. 專用鋰電池8. 七彩手腕帶9. 魔術擦拭布 。
相機是貿易商貨,保固兩年,XD卡是終身保固,原廠電池保固一年,加買的副廠電池保固半年。
當場在那邊就試拍了幾張照片,回家後又試拍了幾張,發現真的蠻不錯的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目前發現的優點:
1.開機速度很快,對焦也快。
2.在開閃光拍攝的情況下,Eric在床上跳來跳去,防手震的功能很好,一點都不模糊。
3.不開閃光拍攝的情況下,影像顏色也很漂亮。大家對這台相機拍夜景的功能也是很推崇,不過還沒試。
目前發現的缺點:
1.LCD在光線不足的地方雜訊會蠻多的,但拍攝後到瀏覽畫面去看就沒問題了。

2.充電得要接上三段式的充電電線(線一堆,還要裝來裝去),然後要把照片傳到電腦上,不經讀卡機的話,也是得要接上好幾段...實在很麻煩。決定去買一台XD讀卡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3.使用XD卡,這點其實在當初想買這台相機時就已經考慮了蠻久了,因為XD卡價位貴,讀入的速度又慢。買一張1GB的XD卡,可以買一張2GB的SD卡,不過相機好才是重點嚕~~
其他功能持續研究中~~~會努力多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的。
謝謝大家提供的寶貴意見喔^^

延伸閱讀:
486的窩:數位月光機  Finepix F11介紹與使用心得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