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利來澳門豬扒包

板橋中山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262號(近三民路口)

電話:02-8951-0801

營業時間:Am10:30~售完為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假日到板橋家樂福買東西時,發現中山路那邊新開了一間豬扒包,11點多人還不多,想說買完東西再來看看。

下一張

結果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後,門口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下一張

下一張

店在大馬路旁,停車不方便,於是我下去買東西,P先生在旁邊等。

點餐是跟一位服務人員拿著菜單給客人看,然後依著點菜單上的順序取餐。

不過這樣好像比排隊還亂,因為沒有明確標明點餐處跟取餐處。

像我排57號,結果點餐的小姐忘記把前面幾號的單子放上去,53號的看到已經在做56號點菜單時就問說那我的怎麼還沒有拿到?

小姐才匆匆忙忙的把手上的單子給加上去。

下一張

我點了一個豬扒包,一個雞扒包跟薑汁撞奶,後來看到有人點咖哩魚蛋,似乎也蠻不錯的,於是又加點了一份咖哩魚蛋。

點餐時,小姐會問豬扒跟雞扒包要不要加“底”?加底是什麼呀?原來就是奶油煎火腿蔥花蛋,加一份底要多10元。

下一張

其實豬扒包跟我們在澳門吃到的不一樣,那邊用的是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這邊用的是像沙威瑪或是沙拉蛋麵包的那種軟麵包,雖然一樣有用炭火下去烤,不過口感就不同嚕。

下一張下一張

底下一片麵包,放上一片生菜、一片蘋果片、蕃茄片,再淋上醬,豬扒跟雞扒淋的醬不一樣。再夾上雞排還有豬排,灑上胡椒鹽,奶油蛋捲,再放上上層的麵包,就完成啦。

雞排外層有裹粉下去炸,豬排則是有帶骨沒沾粉的。

熱呼呼的吃,味道蠻不錯的,雖然有點像是漢堡包之類的口感。

兩者比較起來,豬扒包味道還是比較好吃。

下一張

咖哩魚蛋味道頗有南洋風味,醬汁很棒呢,滷的很入味,好吃,而且料蠻多的。

薑汁撞奶用耐熱咖啡杯裝著,不過感覺就像是薑汁熱牛奶~~~

大致說來味道都蠻不錯的,下次會想要再試試其他的餐點。

下一張下一張

昨天到樂華夜市附近時,發現在永和路一段這邊也新開了一家“九龍茶記”,賣的東西差不多哩,改天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