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的大略明細記錄如下:
食:

1.輝哥生魚片:
電話--0932757776、08-8897776、地址--後壁湖魚港(恆春漁會) 漁會大門進去第一家

2.羅克提娜:電話--(08)8890080、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55號、網站→由此去、雁子精彩的日記→由此去
3.
野火燒肉電話--(08)8899052、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79號
4.
豬本家 日式豬排專賣店電話--(08)888-2736、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53號
5.其他:恆春夜市、紅孩兒飯糰、夏都
地中海中餐廳、三商巧福.....
這樣看起來,我們還是有好多美食沒有吃到呢!

衣:
冬季帶小朋友到墾丁,是用洋蔥式的穿衣法,在台北穿最厚的,然後慢慢脫。在墾丁時白天是短袖衣服跟褲子加薄外套,晚上則是薄長袖、薄長褲加外套。等要回台北時,就是又一件件的加厚衣服,這樣就好嚕。
住:
1.瑪雅之家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330-6號 08-8861925、網站→由此去
2.夏都沙灘酒店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08)8862345、網站→由此去
行:
搭火車到高雄、轉搭接送小巴(徐先生電話:0927331882、0915566538,單趟300元)租摩托車
育樂:
如果不是自己開車去玩的話,小朋友沙灘玩具跟泳圈都可以在大飯店借用,就不用自己帶嚕。
其他:
恆春的落山風真的是很大呢!這次真的是感受到了。只要一離開室內,頭髮如果沒綁的話,就會被落山風吹的跟椰子樹的葉子一樣亂。而且這風還不只是南北方向吹,有一天在歐克山莊那邊還遇到東西向(橫向)吹過來的風哩!所以摩托車也都不敢騎太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喜歡旅行,喜歡安排旅遊行程中那種期待、計畫的感覺,每次在確定住宿點跟旅遊地點,全部都安排好之後就覺得這旅遊就已經享受到一半以上的快樂了。
不過我不喜歡打包行李跟整理行李,每次旅遊都是到臨要出發前才開始準備,然後會一直想自己會不會有什麼東西沒帶。記得第一次旅行時,帶了一堆東西,結果到後來發現都是多背的,之後雖然慢慢精減,可是每次還是會覺得什麼帶了可能會用到.....然後又多帶了一些。
打包行李很麻煩,整理行李更麻煩,每次旅遊回來很累,還得要把行李整理好。所以有時候比較懶惰一點,就會把髒衣服拿出來洗,紀念品拿出來,然後其他一些平常不會用到的東西繼續放在行李箱中,P先生第一次見識到我行李的打包情況,就開始決定以後就都由他來打包了。
幸好,有了P先生後,這些麻煩事都減少了,現在每次要去旅遊前,我只需要把我跟Eric的衣服拿出來交給他,他就會負責打包,我只要準備我的隨身小包包就可以了。這樣衣服既不會帶太多,又不會在煩惱要帶些什麼東西時,不小心又多帶了太多多餘的東西。
在旅遊途中,我也只要負責我的隨身包包跟Eric,拿行李跟財務還有交通方面都交給P先生負責就好了。晚上他會把明天早上要穿的衣服拿出來,然後整理打包,所以即使每天都住不同的飯店,也不用擔心收拾的問題。
而旅遊回家後,一到家我就會先帶Eric去洗澡,然後P先生就利用我們洗澡的時間開始把髒衣服拿出來,東西弄一弄,等我們洗好,就差不多了,我也只需要整理我的隨身小包包就好了。
所以現在要出門旅遊,我就只要負責計畫行程,訂房這些事,其他的就都交給P先生嚕。真是要跟他說聲謝謝,感恩嚕
不過才剛從墾丁回來,現在已經又開始想念起墾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