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森林火雞鬆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宮前村新民路254-300號
電話:05-3741851(呂國樑0958792781)
介紹網站→
由此去由此去
火雞肉酥跟火雞肉條一罐是170元
上次到貴州,我們的領隊火雞大哥帶了火雞肉條給大家吃,當時覺得還真新奇,原來火雞也可以做成跟豬肉鬆一樣的產品。
吃過之後,也覺得火雞肉條味道很不錯,因為口味不會太重,所以即使當零嘴吃也可以,不會太辣或太鹹,微甜的味道,很不錯哩!
所以回台灣之後,趁著P先生公司感恩節跟火雞大哥訂火雞大餐,順道買了兩罐火雞肉鬆跟肉乾,請火雞大哥幫我帶過去。

名稱也取的很貼切,就叫火雞森林。

兩種產品

森林火雞肉條

森林火雞肉酥

火雞肉條看起來雖然似乎蠻乾的,但其實一絲絲吃起來很香哩,Eric好喜歡。
火雞肉酥則是我們配稀飯的小菜,其實直接當零嘴吃也是ok的,鹹淡正好適中。
順道分享一下去年耶誕節P先生他們主管請火雞大哥到他們公司去辦的火雞大餐。

P先生同事還自己調了好喝的雞尾酒

重頭戲--火雞

很大一隻哩!

這位就是火雞大哥,他除了是火雞森林的老闆之外,還擁有廚師跟領隊的身份。

準備要切火雞了

跟烤鴨一樣先從外皮慢慢片下來

火雞大哥動作很利落的

除了火雞之外,還有一些沙拉。

吐司上先鋪上生菜再放上火雞肉跟淋上特製醬料

看起來很好吃

除了夾吐司吃之外,還可以包在潤餅裡吃。

一隻火雞大概是2-30人份

我也有吃到這潤餅包火雞肉,火雞肉吃起來比雞肉更有嚼勁,加上特製醬汁,真的蠻香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