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Eric暈倒的時候,我真的是緊張死了,還好那時我爸在旁邊,又幸好已經在診所前面了,要不然真的會不知道如何是好。然後姑姑聽到Eric這樣的情況,說表妹小時候有一次也是這樣,叮嚀我們要多注意不要讓他再發燒,還要去做腦波的檢查。
在醫院急診室的時候,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有類似的情況,例如Eric旁邊那一床的國小5年級小哥哥,也是因為反覆發燒所以到醫院來掛急診打點滴的。還有一床的小妹妹是因為扁桃腺嚴重發炎,已經在急診室待了3天,總算等到病房上去治療的。不管是大小病痛,父母看到小朋友生病都一樣好心疼~~

聽我媽說,我小時候有一次也是發燒燒到失去意識,我爸背起我就趕緊跑到診所去。還有一次,過年期間跟我弟在玩,結果眼睛被他給撞到,我爸也是帶著我找了好多間眼科才找到一間有開門營業的。
父母真的很偉大,在自己當媽媽後體會更深刻,要生養教育一個小孩,真的是要付出很大的心力。
我的爸媽不但很疼我,連Eric也很疼,像這次Eric發燒的事,我爸媽也是很關心的一直陪著我們。真的很感謝他們!婆婆跟小姑也是幫忙很多。

而Eric昨天還是一直發燒,燒退了又燒,咳嗽咳的很嚴重,所以吃什麼都吐。幾乎睡了一整天,看卡通看一看就開始打瞌睡,後來我就讓他睡覺,睡到中午起來吃了一點東西,繼續又睡。
他跟我一起睡,我睡睡醒醒的,睡到一半還做夢夢到他又昏倒了,醒過來趕緊把他抱過來喊他,看他有反應了才放心再睡。

下午睡到4點多,醒過來後一樣吃了一些東西又開始昏昏沉沉沒什麼精神,看到他這樣沒精神的狀況真的覺得很擔心又心疼,所以又抱他去睡覺。
到6點多P先生回來,Eric還是在睡,然後7點多,醒過來後突然精神好多了,開始會拿玩具去玩,咳嗽也有好一點了。看到他這樣,才覺得放心不少。有精神後,又吃了一些東西,10點睡覺時,他就說要睡自己的小床床。雖然半夜還是偶爾會咳嗽,吐了一兩次,一直說要喝茶,不過已經沒有發燒了。
連續請了兩天假在家裡照顧他,今天早上起來他就跟平常一樣有活力了,雖然咳嗽跟流鼻水都還有,不過已經又開始調皮了,雖然我跟P先生這幾天真的很累,但看到小朋友恢復健康,還是覺得很高興的。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好多小朋友都感冒了,希望大家都能快點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