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現在大約都要到6點半多才能把功課寫完,所以若是P先生不用加班,我們就會先一起去吃晚餐,再幫Eric帶一份回家吃。
不過松柏街這邊的店似乎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決定往莒光路那邊去發展。
P先生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一間謄壽司日本料理店似乎蠻不錯的,就決定去吃吃看囉。

這間壽司店是下午4點才開始營業的,上網搜尋了一下,先打電話去預定了兩份炸壽司。

這間壽司攤不是店面,算是路邊攤,所以位置不多,只有一桌,大概只能坐3-4個人而已,所以幾乎都是以外帶為主。

招牌

壽司攤位廚房

招牌

這就是炸壽司,幾乎每個人都會點上一份,所以先預訂是比較保險的。

壽司捲

味噌湯一碗只要15元,不過味道有點淡。

這就是炸壽司了,那個炸壽司的外型感覺長的很像鹹酥雞攤位都會有的炸芋頭餅。

一口咬下,壽司外層有酥脆的皮,還有海苔也炸的很香。
中間的壽司米還是保有Q彈的口感,真的很特別哩!
除了3顆炸壽司之外,還有炸地瓜跟炸四季豆,這兩種也很好吃呢!下次想要點炸蔬菜。

豬排沙拉

豬排表皮炸的酥脆好吃,裡面的肉也不會太乾。

這是海苔蝦餅

海苔裡面包著蝦餅,海鮮味道很濃郁好吃^^

Q蝦壽司這個壽司跟一般的壽司不一樣,中間包的是Q彈的蝦卷?
其實看起來似乎沒幾道菜,不過光吃這幾道就已經吃的超飽的了!
後來豬排還留了一半帶回去給Eric吃。

幫Eric外帶了一份炸壽司

還有蛋包飯~~別看這蛋包飯外表不漂亮,不過味道可是很好吃的,蛋包裡的飯也炒的很香。
結果後來Eric只有把那一份炸壽司跟半份豬排吃完,又吃了幾口蛋包飯就吃不下囉。
價位不貴,餐點的味道也不錯哩~下次再吃看看其他的料理^^

名片

菜單

菜單,不過有些餐點是菜單上沒有的,可以參考攤位前的木板菜單。
*************
謄(音同藤)壽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39號巷口
電話:0955-527795(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