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泡泡冰
座落於花蓮市中心的一心泡泡冰店,可是花蓮人首選的冰店,店內各式冰品種類繁多,口味口感特殊,不只是花蓮人的最愛,更是許多觀光客不能錯過的花蓮冰品名店.店老闆潛心開發各式各樣的冰品,更採用上等材料,塔配花蓮最純淨的水,尤其是精心製作的泡泡冰,綿密順口,入口即化,是許多人不可錯過的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營業時間:AM 10:00~AM 01:00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2號
電話:03-8346179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我看著飯店發的觀光地圖按圖索驥找到的店,剛騎到門口遠遠看去就發現人聲鼎沸,看來生意相當不錯的樣子。

泡泡冰任選兩種25元,我選了草莓和百香果的,入口綿密清甜,相當好吃,便宜又大碗,大家到花蓮來一定要來試試喔!
Sunshiny say:聽P先生說這兒的冰很清甜好吃,下次也要來試試,不過不知道像這樣的冬天還有沒有在賣哩
..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