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班回家跟Eric在停紅綠燈時,我們兩個就已經停的很旁邊了,後面一個騎摩托車的男子先是按了2-3聲喇叭,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就從我旁邊硬是擠了過去。
結果經過我旁邊時,那台摩托車的腳架竟然去勾到我的褲子,然後就往前扯,我大叫一聲,他才停住。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整個人跟車子都失去重心,而且我的褲腳還勾在他的腳架上,所以整個人連Eric都倒下來了,摩托車壓在我身上,右手肘去撞到牆壁,左大腿被我自己摩托車給壓到好痛。等我回過神來,Eric被我抱在懷中,趕緊先看他有沒有怎樣,幸好沒被嚇到,也沒受傷。然後就覺得手肘痠痛到不行~~
那個人停下車來把我的扶好架好,幫我把Eric牽到旁邊去,有好一陣子我都站不起來,因為右手肘好痛。然後他一直跟我道歉,雖然很痛,可是看看車子只有後照鏡歪掉一點,Eric也沒事。而且看那個人態度也是還好,我唸了他幾句,要他以後不要硬擠過來,要按順序騎車,又說他這樣騎車硬擠很危險,如果今天他車速再快一點的話,我跟小朋友大概都會被他拖著跑了...(雖然我也忘記念了什麼,反正當下就是手痛又覺得被嚇到了)然後就叫他走了。
回到家才發現摩托車前面的籃子也被撞歪了,而且我左大腿腫了一大塊,看來將會是瘀青一片了.........右手幾乎都不大能舉高...>"<好痛...
回家後P先生看到我在痛,又聽到我說出車禍很緊張,問我怎麼沒有留下那個人的聯絡電話,我是想說反正沒有很嚴重,雖然都是一些瘀傷,但至少沒有破皮,而且Eric也沒事,就算了。
洗好澡,我跟Eric都搽上「喜療妥」,(這小子除了之前下巴撞到椅子的瘀青,今天下午又在那邊跳跳跳,額頭中間撞到桌子又腫了一個包^^")希望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