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走著,又發現一間精緻小店,好精緻的燭臺。

分大中小3種尺寸的香水

還有香水乳液

重點是這間店有一台小小的冷氣機,好涼快喔!
我買了香水跟乳液,老闆娘也是很親切的一直拿給我試聞。

老闆娘是個大美女喔!我問她可否跟招牌拍一張照片,她很大方的說ok,可是我手晃到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來老闆娘很漂亮的啦!

這家店的位置跟招牌

P先生很喜歡這件瑪麗蓮夢露的T恤,可惜沒他的尺寸~~~

走著走著,發現一位推著推車的老闆,不知道是賣什麼的?
仔細一看,原來是賣椰子冰淇淋。

麵包裡放上4-5球椰子冰淇淋

再灑上烤過的花生米

就是這樣啦!看起來超好吃的。重點是,這樣一份只要10元耶!
我們買了一份,一口咬下,麵包很鬆軟,椰子冰淇淋很香甜,再加上香香的烤花生,好好吃啦!>"<
這是這次在曼谷吃到最好吃的冰淇淋甜點啦!

剛剛買冰淇淋麵包的老闆娘,店裡賣的是筆電的外膜包紙。

種類跟圖案好多

有可愛的小兔子

還有大象

不過後來我們買了這一張,P先生說這張很有泰國風,一張120元。

這是這家店的位置

海綿寶寶T恤

水晶小飾品

種類好多,價位也不貴~~

這間店有好多漂亮可愛的畫,藝術家老闆一邊還在畫畫呢!

每張顏色都好鮮豔漂亮,可惜是畫在木板上,要不然真想要帶一幅回家。

這區應該都是手工創意藝品

好多可愛的T恤喔!

貓咪跟狗狗的包包

路邊有賣拉茶

現場表演拉茶

看到賣椰子冰淇淋

好多香水椰子殼喔!

一份25元,除了椰子冰淇淋之外,還附贈一杯椰子水。
椰子冰淇淋的香濃滑順當然不在話下,還可以用湯匙刮下底部的椰子肉,再配上一口微鹹微甜的椰子水,真的很消暑啦!

豬肉丸子

一串5元,我們買了一串吃,味道也不錯。

其實恰圖恰市集裡也有這種電動車,不過幾乎很少有空位。
我們有坐上一台,結果坐沒多久,莫名其妙的司機就把車停在路中間,然後走了。
車上乘客你看我我看你,有一些人想說繼續等,我們就下車了。
剛下車後約1分鐘,突然又出現另一位司機繼續開著車往前走了.....所以剛剛是換班嚕?

路邊也有按摩腳部的地方

這邊應該是古董藝品區

在這裡也看到在大林江有看到的玻璃藝品

逛累了,再去找地方午餐嚕。

這間店賣的是比較西式的餐點,飲料種類很多,價位也很便宜。

調味料

Menu

我們點了兩杯泰式奶茶

再來份漢堡快餐

除了漢堡之外,還有生菜沙拉跟薯條。

這道是點給Eric吃的

肉片很有厚度,吃起來很有台式風味,也蠻不錯的。

除了吃午餐之外,也好好休息一會兒。

路邊有唱歌賣藝的藝人

這群人很認真的敲著樂器

可愛的狗狗陶器

可愛的鍋碗瓢盆,這區有很多餐具瓷器,可惜都只能看看而已。

做的很精緻的食玩模型

可愛的告示牌

風鈴

人造花

瓷器種類好多喔!

這種陶瓷風鈴也很可愛

晴天娃娃的風鈴耶!

這種花樣的瓷器在泰國好像很常看到

很便宜又可愛的馬克杯,在這邊也終於買到藍白小人調味料罐。

這幾個小女生應該是最多人注意的街頭藝人了!

中間穿粉紅禮服的小女生,拿著好大一支麥克風在唱歌。

雖然她頻頻忘詞,全靠兩旁的姊姊們提詞,不過還是好可愛喔!

又看到耳環啦!

那個林真香也是很有名的,下面那個水果乾,回來後我媽才說那個很不錯,上次有人買回去送我們吃,結果我們那時沒有買。

塑膠水果

薰香精油座

泰國人很愛這類的薰香產品

很漂亮的珠寶盒

造型很漂亮的燈泡,一樣只有拍照而已,因為電壓不同,回來還得改很麻煩。

巫毒娃娃

一些動物模型

燈泡真的好多又漂亮哩!

籐編包包

T恤

圖案好多喔!我們在這裡買了好幾件T恤。

還有這種龐克T恤

圖案都好可愛~~

本想要幫Eric買幾件,他竟然怎樣都不肯。

我覺得這個小男生最可愛了!

這個小女生也很可愛呀~~

而且價位都好便宜喔!
最後呢,P先生買了好幾件T恤,這次在恰圖恰,他買的T恤最多啦!

夾腳拖鞋

還兼賣包包

各式的童裝,我其實是要拍那個蜘蛛人啦!

種類跟顏色好多

79元一雙的毛毛拖

海綿寶寶~~

這邊也有賣曼谷包

毛毛拖
恰圖恰市集真的是太大太多店可以逛啦!我買了不少香氛製品,P先生買了好幾件T恤,Eric呢,也買了幾件T恤。
雖然還有好多想買想看想逛的,可是好熱好累,實在是沒體力繼續逛啦!
帶著戰利品,搭地鐵回飯店休息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