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可以直接連結到博客來購買)

想想好久沒逛書店了,趁著中午休息就跑到金石堂去走走。
逛了一圈新書介紹,看看最近似乎沒什麼新書可買。就直接去逛旅遊區了,然後就發現這本新書--「
翹家媽咪遊天下」是由陳凌寫的。大致翻了一下,有她帶著兩個可愛的寶貝到世界各地旅遊的故事,也有全家一起旅遊的經驗,我最喜歡這樣親子旅遊的文章了,可惜這類的書並不多,所以看到這本真是很高興。一定是很精彩的一本書呢!
晚上在陪Eric睡覺時就趕緊把書拿出來看了,才剛看三分之一,好佩服陳凌的勇氣跟毅力呢,不僅是懷孕時還獨自去自助旅行,甚至懷艾笛時,都還帶著艾絲敏去自助旅行呢!
而且她分享的一些觀念跟帶小朋友旅行的注意事項都很實用呢!
(前陣子我的那篇老二迷思,猶豫的原因還有包括自由這個原因,因為考慮到Eric現在出門旅遊比較能適應了,要是再生第二個寶寶,這些過程是不是就得要重來一次,而且帶著兩個寶寶的話,旅遊機會也會變少....但看到陳凌分享的觀念,其實這些應該都是可以想辦法克服的^^所以我想看完這本書之後這些觀念應該也會有所改變吧!^^反正我現在是順其自然的心態噜~)

第一次看到陳凌的書是從這本「買下古堡遇見幸福」(博客來已經買不到了,現在另外出了一本叫「我與幸福在古堡相遇」),書裡描述歐洲的美麗風光,還有古堡的美麗景色,很喜歡她的文章風格,讀起來很輕鬆愉快。
所以今天發現這本新書,真是好高興呢,而且從書頁上發現了陳凌媽咪豐富的部落格跟寶寶日記,上面寫著更多與寶寶出遊的遊記,跟她精彩的創作呢!介紹給大家一起分享唷。^^
********
●陳凌的「
談鬼說夢,話旅行」部落格→由此去

●babyhome--洋娃娃遊天下「艾絲敏及艾笛成長日記」→由此去
●艾絲敏部落格--漂亮寶貝→由此去
●婚後自由行家族→由此去
●Kathy的旅遊日記→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