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剋星
網站介紹1→
由此去

網站介紹2→由此去
網站介紹3→由此去
網站介紹4→由此去
brogreem800 10brogreem800 12brogreem800 11

趁著Eric還在中部,老公前天上網去買了8/24晚上7點神鬼剋星的口碑場首映票,在日欣旗艦店,2張只要250。票面上說開演前一小時要到電影公園去劃位,而且現場還有藝人扮成電影裡的主角,跟一些活動。
結果下班前竟然開始下起大雨,我們把車停到峨嵋停車場,再走過去,竟然發現已經大排長龍了,大家手上都有這票券,只不過有的是在豪華大戲院觀賞的,但絕大多數都是在日欣。撐著傘排在西門町街上,我們等到6點40幾分才排到。因為只有一個小小的攤位在劃位,一張票券還加送一本美麗佳人雜誌,跟上次到沙田去吃到的好吃粒粒冰淇淋一小盒。
匆忙買了一些東西放在老公背包中準備帶進去吃,在電影院樓上還看到幾個明星,如瑪格莉特、余秉諺、陳志強跟其他幾個女Model裝扮成劇中的角色在接受電視或報紙採訪。
我們畫到的位置是第7排中間的位置,好近...不過因為是贈票的關係,第一排也有人坐,也因為要等大家都進場,電影延到7點13分才開演。
上次去看萬惡城市也是坐在這麼前面,坐這邊真的不適合看動作片,因為視線要左右移動,每次都像在玩3D遊戲般的,看完都覺得頭暈。
這部片名取成神鬼剋星真是很俗,直接翻成格林兄弟不更好~~
而就如同片名的意思,這是有關格林童話的故事,不過跟我們從小聽到的溫馨故事不一樣,這部可是黑色童話,是比較早期的格林童話,屬於社會寫實的版本。(
「格林童話集」原名為「格林兄弟所蒐集的,給兒童與家庭閱讀的民間故事」。換句話說,是雅可布.格林與威廉.格林兩兄弟匯集古文獻與抄寫口傳民間故事所編輯而成的民間故事集。
)
而電影是描述主角格林兄弟倆利用民風未開的社會風俗,假扮神棍裝神弄鬼到處騙錢,卻沒料到因為名氣太大,被法國政府抓去,要他們去查明秘密森林附近日耳曼人村落中小女孩被擄的事件,卻沒想到在那兒遇見了真正的魔法跟女巫。
因為背景是設定在中古歐洲的鄉村,還有神秘的森林,所以整部電影都是充滿了黑灰的色彩,除了偶爾出現幾幕的壞皇后好美麗場景華麗之外,其他都是屬於比較黑暗的感覺。雖然結局有點扯,但特效方面倒是不錯,劇情方面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網站去看看,或是等9/2電影正式上映時去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