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綜合蔬菜
下午因為只有吃一些湯麵,所以晚一點肚子又餓了,決定去找在Tripadvisor上介紹的另一家美食餐廳。
照著Google map走,從旅館出去後走到大馬路上,右轉再往前走,走著走著,都已經走到另一家Jungle Kitchen餐廳了還是沒看到。
於是找了餐廳的照片問了店家,結果指給我們的方向竟然是往我們旅館的方向?

這是第一天到Miti飯店拍的招牌
原來這間Ton Ma Yom Thai Food跟Miti飯店是同一條路上呀!從旅館出來往左走,不用3分鐘就到了!
我們竟然還繞了一大圈,然後還找不到~

Ton Ma Yom Thai Food

生意很好呢~

都是室外的座位

菜單
Ton Ma Yom Thai Food的餐點價位比Jungle Kitchen便宜,不過服務的態度跟上菜速度都快多了!

點了柳橙汁、檸檬汁跟檸檬香茅茶

腰果雞丁

炒空心菜

炒綜合蔬菜

咖哩螃蟹,不過我們還是覺得Jungle Kitchen最好吃~

蝦子很大尾呀!

這樣一桌價位是650元

不過我們後來是打包回旅館吃,因為離旅館近,加上在外面吃很熱又有蚊子,所以還是帶回旅館慢慢吃。
************
Ton Ma Yom Thai Food  
地址: soi 11 Ao Nang, Mueang Krabi District, Krabi 81000泰國
電話: +66 89 735 0605
網站介紹→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