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家烤鴨莊
地址:板橋文化路2段319號(文化路與雙十路交叉口)
電話:22575995
每隻→260元
半隻→190元
早上11點開始營業
IMG_2309.JPGIMG_2310.JPGIMG_2313.JPGIMG_2315.JPG
 好吃的烤鴨很多家,除了餐廳中的好吃烤鴨之外(到目前為止吃過餐廳最棒的烤鴨,當屬上次老公公司尾牙去品嚐的天廚菜館了。那兒片下來的烤鴨,酥脆又好吃,搭上那麵醬跟餅,好好吃!不過一隻就要將近900多元嚕)。還有很多烤鴨專賣店也是很棒的。
而在江子翠捷運站旁這家烤鴨,是目前烤鴨店中,我們都覺得這家炒的味道最夠味的了。加上九層塔跟蒜片下去炒的鴨肉,是超下飯的菜了,不過即使就只吃也是很香。
不過片鴨方面就比較沒那麼香了,而且片鴨有時片的太厚,反倒比較不好吃,所以有時候我們都乾脆叫一整隻烤鴨用炒的。
每次去都可以看到老闆俐落的片鴨技術,一下子一整隻鴨子就被片好了,然後分成片鴨跟炒的,動作很快,而且味道很香又好吃哩!晚上跟假日要早點去,要不然會等比較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