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木寡糖乳酸菌
網站→
由此去
你拍攝的 DSCF1036.jpg。
這次收到的是Suntory寄來的木寡糖乳酸菌
印象中對Suntory最有印象的就是酒類了,原來他們有很多產品哩!
你拍攝的 DSCF1037.jpg。
說明書上寫著一天份量為一包,這是一個月30天的份量。
你拍攝的 DSCF1039.jpg。
從網路上看到木寡醣乳酸菌是腸道健康的幫手,會讓腸胃裡有更多好菌。
你拍攝的 DSCF1040.jpg。
飲用的方法很簡單且方便,就是把這木寡糖乳酸菌粉加在牛奶或是飲料中就可以了。
我胃一直都不是很好,不過每天的排泄問題倒是都還蠻ok的。
於是除了我自己吃之外,也找了另一位被排泄問題困擾的同事跟自告奮勇說想要試試的大弟一起吃。
同事A曾經1-2星期都沒有辦法順利排便,吃了兩星期後,有稍稍改善,感覺腸胃有蠕動的感覺,不過畢竟這不是藥品,所以對便祕較嚴重的她來說應該只有輔助功能。
至於大弟因為念書住校,所以飲食較不正常,偶爾會有便祕的困擾。
不過因為是偶爾的情況,所以他試吃的效果倒就比較好一些了,感覺比之前因為太少吃蔬菜水果的情況好,也會有感覺腸胃蠕動的情況,且排便較順暢了。
其實這類的木寡糖活乳酸菌對於常外食的上班族跟學生來說,也算是對腸胃不錯的營養補充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